Slice的乐评 (6)

中華de牛仔 2009-10-14 21:29:47

做一個安靜的聆聽者

Five For Fighting的最新專輯《Slice》,舒緩的旋律仿佛在給我們講述一個個動人的故事,真實而有誠意。Five For Fighting沒有大牌明星的習氣,有的只是一位真正音樂人對音樂創作的專注。他不需要瘋狂的追星族,只需要安靜的聆聽者。  (展开)
tam.toffee 2012-01-05 11:12:00

请让星期二再飞一会吧

沉闷的胸口,被扰乱的思绪,想到屋外的人们,和往常一样的心情和生活,而自己呢,心里已经被挖走的是,还挂在某人刀尖上的灵魂,躯壳般的被置于世外。无所谓的活着,有所谓的等着一个又一个星期一的轮回,那个人,是不是会回来? 人都有那么一刻呢,被抛弃的一刻,像歌里的男...  (展开)
醋溜白菜 2009-10-15 18:16:58

推荐2009年的清新风格

很喜欢这个人的声音,总让我忘了他是一个美国人,有种英国歌手的感觉,忧郁,清新的音乐风格,很喜欢听。 整个专辑在线试听的地址 http://www.9sky.com/music/album/53800  (展开)
瓜瓜 2010-11-29 10:20:07

每首歌都很好听

chances, above the timberline,slice,story of your life都是非常好听啊 而其这些歌比以前的听起来更积极向上哈哈  (展开)
Sunrise. 2010-12-07 20:31:03

Five For Fighting

Five For Fighting 你的声音让我沉醉了。特别是Tuesday。实在是太太太好听了。这声音,绝对的赞。  (展开)
2021-06-28 17:06:45

Let it be me

推荐Tuesday这首歌 不断追求,不断失去 不管累不累,欲壑总在不断蔓延 就让过去悄然无踪影 要140个字,那剩下的怎么办呢,诶我好像有个想法了,不如就这样。 没想到还是不够,那我再写点 。 你知道我第三次发不出去是什么心态吗? 好了,第四次了,我只是想分享一首歌,加个动...  (展开)

订阅Slic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