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融精选的乐评 (3)

guyucheng 2010-02-03 12:46:01

总是太感性

听郑融的歌也就是一年多前。非常喜欢她的曲风,她的曲风也是我一直崇尚的忧伤惆怅曲风。她的MOOV LIVE专辑我也听过,听得出来,她是一个非常感性的女生,容易受伤的女生,她的歌也总是由物及人、由物及事、触景生情。例如《爱的纹身》《红绿灯》《东京百货》都是代表作。...  (展开)
Schwann 2009-08-11 14:19:39

其实我最喜欢郑融

其实这不是篇乐评,这只是一篇抒发对偶像喜爱的抒情文,夹叙夹议. 说到粤语歌我其实最先听的是泳儿,再然后是邓丽欣方力申,再后来是谢安琪,最后在看劲歌金曲的时候听到了一事无成,才发现以前在酷狗上看到的郑融这个名字不是我以为的某个内地口水歌老男人,其实她是个女的.....  (展开)
Jacqueline 2017-09-27 11:35:17

借走了你的时间 却还不了那份心动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Jacqueline(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note/638983180/                  借走了你的时间                  却还不了那份心动   不知道是因为天气阴晴不定还是因为...  (展开)

订阅郑.融精选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