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ss the Dark的乐评 (4)

IFC 2018-07-31 13:58:13

Only The End of The Road —— Across The Dark 简评+全专歌词个人翻译

先无耻地打两个广告。欢迎各位的光顾。 Komunikado翻译社期待各位的加入。期待一同学习和进步。 欢迎各位光顾翻译小组:https://www.douban.com/group/642205/ 小组的公众号:Komunikado翻译社。欢迎搜索关注。 很多的国外听者都说,Across The Dark这张专辑伴他们走过了人生中...  (展开)
AC米狼 2010-12-31 09:03:25

旋死启蒙师

如果说是Mercenary让我开始接触旋死,那么绝对是这张Insomnium 2009年的专辑让我真正迷上旋死。简洁的和声,充满力量而不失旋律,金属迷绝对不容错过的一张专辑。  (展开)
拖泥王 2009-11-14 00:27:14

致Insomnium

1 一千年没有动静的湖泊 并不先于我而生 白桦树在岸边 也守望了一千年 所以我等待了一千年 光和暗在湖水上沉淀 头上不落的月 泄露了它的女儿 透过交叉的枝影 记起我曾是太阳之子 2 千年前的荣耀 可以骐骥一跃而过 千年后的现在 我灵魂潮湿,步伐沉重 但是朋友, 记住我...  (展开)
A000模具加工 2016-04-02 10:41:09

Across the Dark - Insomnium 整专辑歌词试翻译

之前翻译的,忘记发到这里了,有疏漏请指出。 原地址:https://www.douban.com/note/539831148/ 1. Equivalence Feed off the melancholy Get drunk from despair Rejoice in the name of failure Deliverance found in pain 从哀伤中取食 被绝望所灌醉 败名之中有喜悦 痛苦...  (展开)

订阅Across the Dark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