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あやかし~的乐评 (3)

不愿透露的网友 2009-08-09 00:43:49

我是来抒情的

2009.01.28——KinKi Kids 约束 2009.04.10 ——刚紫 空 ~美しい我の空 美 我 空 - ビ ガ ク ~ my beautiful sky 2009.07.29 —— 堂本光一 妖 ~あやかし~ 2009.09.09——堂本刚 RAIN solo的一年 奈良干净的天空,刚独特的嗓音...  (展开)
akani 2009-08-05 03:21:39

妖=柔媚?

初听的时候觉得王子的声音更柔了,听到falling的时候这一感觉更明显了,比起之前给我的印象,这次收录里王子放满了节奏,柔和了声线,甚至加了些懒洋洋的甜美。感觉起来,好像是个一贯禁欲口味平和的人忽然端了盘甜点出来。 呐,有什么变了呢?新近养了pan君的王子大人? 舞...  (展开)
红莲寺的火焰 2009-09-07 01:43:58

最开始听ayakashi的时候还不太习惯,声线高了,不过听多几遍就觉得很不错,PW跟fall重新编曲后也是很柔和的感觉,整张都甜甜的,那叫一个温柔,这难道是潘小姐的功劳orz  (展开)

订阅妖~あやかし~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