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 Listen, You Can Talk的2星乐评 (2)

NICO 2013-12-20 12:27:14

简装版音速青年

cars的音乐,胜在简单、直接,有股子高校文艺青少年的心气。这在他们的第一张专辑中体现得较为明显。也就是说,不管是对音乐还是对这个世界,都有一些思考。但仅仅是一些,还差得远。 从音乐上看,他们受音速青年的影响,吉他贝司鼓,大失真扫弦,以一种单线条的方式展现...  (展开)
Mars 2009-06-28 12:38:04

这个夏天被车子操了*

“车子的新专辑如约而至,安稳的在播放器里进行着,音箱里的吉他声把这个夏天的热浪都击退了,只留守望的青春在吟唱着。” 这个夏天最最期待的就是车子的新专辑了,不用说了,从封套上就看得出这张专辑花了大气力,用了心思的;新专辑给我的第一印象是:依然很守望。 我想这是...  (展开)

订阅You Can Listen, You Can Talk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