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ght(初回限定盤)(DVD付)的乐评 (3)

celeBRATE☆19 2009-06-07 22:44:34

RNB不足 pop有余

 NAO从上单就开始关注了      认认真真全部听下来,就奇怪:为这么这张很一般,甚至偏pop的专辑,会好评如潮      为数不多可圈可点的地方估计就是title钢琴曲和paper moon的编曲了  (展开)
InitialD 2009-06-07 23:14:08

关于R&B

其实道理很简单啊,因为这种风格已经不怎么讨好了,看看CHEMISTRY和MISIA的近况就知道了。这种风格只能造就一股怀旧的风潮(笑) 大众的口味来说更喜欢有点噱头,比如feat,所以现在feat满天飞。一首歌听2个声音,又是k歌比较适合的男女合唱,不红也难,这个道理中文歌坛很早...  (展开)
InitialD 2009-06-07 22:14:13

今年目前为止最好听的日本R&B专辑

6月初发售的这张冷门歌手NAO的大碟肯定不会有人第一时间关注。但是对于NAO的名字我还是从之前就已经拜见过了。传统R&B的风格在日本已经属于明日黄花般的存在了。 但不管市场如何变化也抹不去好音乐的诞生。如果要说今天为什么要抽出时间来推荐这张专辑,那是因为魔兽今天正式...  (展开)

订阅The Light(初回限定盤)(DVD付)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