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ke的乐评 (10)

猛姐啊·由今乔 2007-06-02 14:54:43

接到你的电话

《Your Call》只有单纯的吉他, Secondhand Serenade只有一个谈吉他唱歌的男人。 “音色纯粹地让人感动。”第一次听到Secondhand Serenade的歌曲的时候真的是这么想的。 MySpace通行的今天,通过这个网路认识的歌手越来越多,嗯,是很多很多。Sandi Thom,All American Reject都...  (展开)
顾得奶特 2009-07-28 00:41:16

巨大的期待和巨大的落差感

《A twist in my story》让我无意间着实的感动了一把 这年头很难找到这么积极向上养耳的Emo了,然后我立马找到了这张 话说我听之前非常的期待,只看到一行字我就两眼放光 “只有一把吉他“ 我很期待Acoustic版本的Emo歌曲会被演绎成什么样子。 个人认为Acoustic的演绎是最需要...  (展开)
鸟先生在睡觉 2007-12-21 04:25:27

微笑着流泪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心情不好,每天失眠。 晚上躺下前和朋友说传我盒歌吧,能让我安静下来的。 接着拿到了这张两年前的专辑。 只有一个成员的乐队,基本只会吉他,他只唱情歌,而且是个gay,你绝对会很安宁。朋友随意的甩下这句话。 我说哦,然后戴着耳机上床。1个小时后我...  (展开)
怒放的亚历山大 2010-11-25 11:07:54

This man is really play punk.

A man plays a guitar and sing. At first, I think it will be soft. However, “half alive” awake me. This man is really play punk. It is EMO - Emotional Hardcore Punk. It sounds like punk in a quiet way. Thanks to his good voice, this CD really distinguish...  (展开)
2009-03-01 01:03:07

It's not over,never ever

纯净的声线, 感觉是炽热熔岩喷涌而出,击破冷峻空气 , 是小男生的高亢和固执 一个人的乐队,二手小夜曲 It's not over 扪心自问,可以归咎于谁。反反复复 “或许如果就不会这样了” 调调萦绕整首歌 但每一次的出现,有不同的情绪着色 But now it's over, it's over, why i...  (展开)
月 夕 林 2008-11-22 18:46:01

伴随我的实习生活

大三去河南实习的时候,带着我的小3,特意精简了两手他们的歌YOU CALL 和 AWAKE 在寂静的夜里,每每睡不着,我就会一遍又一遍的听他们的歌,虽然我英文不好,但我也会唱了。仔细品味他们的歌词 I don't want to miss anything  (展开)
Dreaming 2008-08-27 01:32:06

只是偶然听了,喜欢啊

听了很感动,的确,感动和几分温馨是大家都有的感受哈。说明啊,这是他们的本质的魅力,因为这种魅力是以一种稳定、植于心灵的气息散发,闻者有几人不会心灵心会呢。 因为只是初听,我有的只是自己的感动,没有理性层面的什么,就不言他了~~~  (展开)
嘿嘿嘿加仑 2008-08-11 22:40:04

serenada

本来是小黑鸡随手给我的solo.... 《Your call》一曲听的竟要泪流满面。 只有一个成员的乐队,基本只会吉他,只唱情歌,而且是个gay…… Stripped and polished I am new I am fresh I am feeling so ambitious, you and me, flesh to flesh(orz....fresh?) \'Cause every...  (展开)
Loading 2007-12-28 16:47:24

让我感动。我的最爱

一次偶然的机会在一个合集中听到了Your call。然后下了Awake。听完整张专辑,我知道这就是我想要的音乐。我不喜欢用太多华丽的辞藻,太过深沉的语句。我只想说这就是我要的音乐!  (展开)
吉塔 2008-06-10 11:24:01

模仿dashboard成功?

这个人好像近期很火 于是看到盘就买下了 听了之后感觉 这似乎是模仿早期dashboard一个成功范例 但如果你和我一样是dashboard前两张solo专辑的忠实拥护者 你一定不会给这张专辑太高评价 因为实在太相似了 无论是声线和旋律走向还是歌曲结构和整体基调 但是他的才华比chris差远...  (展开)

订阅Awak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