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ulie的乐评 (3)

雨子 2009-08-06 18:08:44

扭屁股歌儿

专辑丰富多元的曲风让听者有种欲罢不能的引力一首首听下去,还想从中发现些奇特的新玩意儿,这就是ANJULIE的魔力。喜爱BOOM带来的神秘魔幻听觉,扭了一下午的屁股,BOOM!BOOM!  (展开)
Sancruz 2009-12-14 23:22:58

Anjulie

Anjulie,一个来自加拿大的歌手,一个拥有着印第安和圭亚那血统的女孩,这张同名专辑是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 个人十分喜欢这张充满了流行元素的专辑。不错的音乐旋律,结合着Anjulie大自然般清新与纯净的声音,给人以轻松与愉悦的感觉。 在这张专辑中,最喜欢的一首歌是《Col...  (展开)
zhongming 2018-02-17 11:44:27

专辑点评

新人Anjulie是南美洲小国圭亚那人,在多伦多长大。这个年轻的女孩子将于今年4月14日发行一张叫做《Boom》的CD,但早在2008年11月,这张专辑的三首主打已经通过网络发售了EP,整张专辑也随之泄漏。随后这张专辑改名《Anjulie》后以Bonus Track Version方式重新发行。她将是2009...  (展开)

订阅Anjulie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