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ch Therapy的5星乐评 (2)

badbrain 2009-08-25 19:33:38

Speech Debelle的心灵鸡汤 ——《Speech Therapy》

  如果你很厌倦每日广播中轮番轰炸的俱乐部“垃圾”音乐,如果你对今天仍旧讲述打打杀杀的“匪帮饶舌”(Gangsta Rap)产生失望的念头,如果对Myspace上每日更新的独立hip-hop作品感到千篇一律,如果还有那么多如果,我猜《Speech Therapy》能充当一副彻底醒脑的兴奋剂。一听...  (展开)
罗宾汉 2015-01-06 13:21:54

2009年英国水星奖得主

这张差点错过的唱片让我大饱耳福。这种嘻哈跟我之前听到的截然不同,没有采样,也没有黑胶唱盘的刮碟效果。取而代之,专辑中流淌着让人心情舒畅的爵士氛围。这种闷骚的调调跟她急促紧张的说唱方式碰撞出相当奇妙的化学反应,比如开场曲Searching,再比如Better Days,The Key等...  (展开)

订阅Speech Therapy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