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tales的乐评 (5)

Marvin 2009-06-02 13:59:58

有点怪 很可爱

顺着新闻找过来的专辑。昨天下午听完了一遍,主打还不错,不过后面有几首真的是很不搭调,也许这样才显得可爱吧。 听之前就预计到是张民族味比较重的专辑,前一半果然是比较热闹的俄式流行为主,也算是挺丰富的,那首火了的Fairytale也确实很好听,还有那首前段简单后端雄伟的...  (展开)
森纳乔 2009-06-01 19:51:17

真是与众不同啊!

最近在视频网站上看Eurovision 2009比赛,事先已经知道了本届比赛的获胜者是挪威的这个帅小伙。本届比赛在俄罗斯举行,所以他的白俄罗斯族裔背景应该为他争分不少。 可Rybak也不是一个绣花枕头。 在舞台上的表现力,令人眼前一亮!阳光、开放,还炫了一把小提琴。 我相信,...  (展开)
Cissy 2011-05-02 20:20:19

13 horses

13 horses, swimming in the sea Waiting for someone to find them Their ship is gone, and now they are alone With water everywhere around them The men were saved, from the sinking ship Right before it started, to burn And while they're safe, their loyal frie...  (展开)
Miller* 2010-10-07 19:54:50

节奏不错耐听

买回来第一遍听,没有找到那种挑动心弦的旋律,以为又是娱乐广告下的产物,看豆瓣里的评论貌似都还不错,遂又repeat一遍,听完再repeat,又一遍repeat,repeat,repeat,一个晚上基本都在repeating了。  (展开)
fiona 2010-11-14 22:01:11

秒杀我

在家无聊的时候 偶尔会看中央电视台那个音乐节目 突然看到他的一场演唱会 拉小提琴 唱 if we were gone 简直是温柔又浪漫 直接让我看到了一场白色婚礼  (展开)

订阅Fairytale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