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的乐评 (2)

目黑 2008-01-31 09:54:15

为什么不戴上眼镜?小肥《the first album of Siu Fay》

今年男新人能吸引我的,年初有陈柏宇清澈的声音(而且样子也越来越charm),年中有洪卓立的单纯外表下一把有资质的声音(不过样子其实不太耐看),年底还有一把声音叫小肥。恕我直言,他注定是走全实力路线,外貌确实有点那个。勇敢一听,感觉居然不错哦! 《宠物》旋律顺耳的...  (展开)
风之分歧 2008-11-10 01:41:46

有情有义

因为有情有义这首歌我给这张专辑打了4星. 其实单说这首,对我来说绝对5星破表,实在是太爱了. 旋律轻快,声音也很洒脱.可细看歌词,却是伤的要命. 仍然騰空一雙肩膀你有痛請找我 為何情願犠牲小我送你抱擁別個 明白愛著你極坎坷 無論再奉獻沒收獲 不管我一錯再錯 都只想你好過 单...  (展开)

订阅小肥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