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 极限的3星乐评 (6)

杏仁酱 2009-05-23 09:01:56

感觉长的太美的女歌手都不会大红

或者说 先天条件太好的女歌手都不会大红 比如许慧欣 比如萧萧 许慧欣本身长的已经很美 所以没人会特别称赞她美(因为这是客观事实) 只可能在造型失败的时候被批评 相反蔡依林这种先天条件一般的 稍微变漂亮了就会被赞美 就算不赞美也会因为有没有整容之类造成话题 许慧欣从很小...  (展开)
江风月无眠 2009-06-23 18:12:46

第一次, 就到了极限, 然后无限, 到达不了终点

小许的歌, 也是第一次听, 整张专辑听完, 很浓的混搭味道: 流行,电音, 摇滚,民谣, 说唱, R&B,还真是全才. 配乐也很NB. 很喜欢平凡的浪漫, 前奏一起, 想到了仙剑OST的某只单曲和是十万人家的ED曲子的开头.配乐新意少了一些,可以再多一点民谣的味道, 少一点流行的味道.结尾不怎么...  (展开)
poppyxong 2009-05-22 23:02:20

说来说去 还是定位的问题吧

     形象 音乐 都很模糊      就是美瞳 让人印象最深刻清晰      其实许慧欣可以多唱一些很黑人嘻哈的东西      第一张专辑里面的感觉就很到位      华语乐坛载歌载舞的女歌手挺多的      舞曲+说唱的女歌手并没有几个      但是说...  (展开)
胠箧 2009-06-18 18:48:22

爱*极限

许多年以前 许慧欣就是一个没有风格的歌手 尝试着百变 多种韵律 却找不到她自己 这一张爱*极限里的歌曲 依然让人搞不清是否真的出自同一张唱片 只是忽然发觉 所谓没风格 就是最大的风格 你看 她的歌曲响了 我忽然问自己 这是许慧欣吧  (展开)
夏小殇 2009-05-28 13:54:42

。夜失眠。

很奇怪,那么多首歌,唯一反复听来的就是这首了。 或许是曲中那种伤悲,让我有所共鸣了吧?!~ 一清早醒来,耳边仿佛出现了“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见面”。 拥着温暖的棉被 想着冰冷的甜美 用尽力气快点睡 反而累得不能睡 枕头保留你气味 眼眶失去你点缀 只愿工作的汗水 能够...  (展开)
第三代楊森熙 2009-05-23 04:31:03

专辑封面还是很经看的。

看到主打的MV 。 被舞蹈着实雷了一下。 很敷衍,甚至可以用糟糕来形容。 想到这是因为E的腰伤,便也勉强谅解。 看来台湾乐坛跳舞能够看得,也只有蔡小姐和Elva了。 如果把这张专辑当作|睽违之作|的同学得失望一下了。 其实并不是很有重量的吧。 听了十遍专辑,喜欢的无非是...  (展开)

订阅爱 * 极限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