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ng Corpse to Sacrifice the Moon的乐评 (5)

人间目击者 2023-10-02 00:54:10

黑暗音乐合录——来自中国天津自诩效仿瑞典“老式速度黑金属”组合-【Marduk/马杜克】的【Raping Corpse to Sacrifice the Moon/祭月奸尸】乐队(The Dark Prison Massacre/暗狱戮尸组合前身)评论总结,完全时间顺序版。

本篇参考相关/相似音乐: [Live DEMO] [Fuck Me Jesus] [My Cock Is The Truth] [黑丝袜的秘密] [Secret of Black Silk Stockkings] [血块潮吹] [血块潮吹] [DEFORMITY OF HUMAN CONSCIOUSNESS] [畸形人类意识] [畸形人类意识(特别版2CD)] [物极必反] [Overtreated Cause Opp...  (展开)
人间目击者 2022-04-20 16:08:44

旧评重录 —— 最值得歧视的令人作呕的黑金乐队 —— 来自中国天津的“祭月奸尸”(Raping corpse to sacrifice the moon)我就“逼逼”这支乐队了,这“只”也就爱听碾核的低端人种热衷。【2018年1月31日/3月3日/3月4日“虾米音乐”艺人留言区页面的回复与争执内容,原为2020年12月28日的日志小结。】(初次转录于2021年2月10日/2021年12月14日)

本篇参考相关音乐: [My Cock Is The Truth] [黑丝袜的秘密] [血块潮吹] [DEFORMITY OF HUMAN CONSCIOUSNESS] [畸形人类意识] 请注意,这支为天津新派残忍死亡,此支乐队成员非要自诩为“律动金属”的 - “ 暗狱戮尸 ”乐队的黑金前身 - “ 祭月献尸 ”的原有团名,以后万一像...  (展开)
人间目击者 2022-04-20 01:55:38

旧评重录 —— 虾米记忆 —— 不是乐评 —— 更适合拍成“邪典电影”(Cult Film)的“祭月献尸” (Raping Corpse to Sacrifice the Moon). 对于“尸”字辈儿的中国乐队,来自三年前一月份的有意歪评。【2018年1月3日】有意冒犯。(初录于2021年6月14日). 这张失败的黑金专辑封面有些“桂治洪”作品海报既视感。

本篇参考相似音乐: [My Cock Is The Truth] [黑丝袜的秘密] [血块潮吹] [DEFORMITY OF HUMAN CONSCIOUSNESS] 请注意,笔者需要声明一点的是,之所以在这篇“不是乐评”的评论里,将来自中国天津“原始黑金属” - “ 祭月奸尸 ”的中间那个“奸”字改为“献”,只是为了保险起...  (展开)
人间目击者 2022-04-29 21:48:29

Reprint Comments - I don't know where to begin

Holy moongoats, Batman! This is some seriously twisted music! Woods of Infinity played backwards in a dark room isn't as queer as this. Raping Corpse to Sacrifice the Moon is a Chinese black metal quintet from Tianjin, a city famous for talkative and friend...  (展开)

订阅Raping Corpse to Sacrifice the Moo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