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愛_我的乐评 (6)

。不囧 2009-08-11 14:49:44

用和平跟你说 再见 划断我们的联系。

刚刚说了 再见 你说和平分手时最好的结果 我爱的 不知道你爱不爱了 说是距离的原因 还是现实点吧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爱我 用卑微 去请求爱 骄傲的狮子 是最寂寞的生物 男歌手是连名字都没有见过的 只是在这样的时候 听着这首歌 特别有了感触 两地的时候 闭上眼睛都是...  (展开)
之一 2009-07-15 11:39:07

被软化的清水

有听音乐睡觉的习惯 某一天夜里 在马上就要睡着的那半梦半醒的当下 突然觉得耳机里传来的声音真是好听 确切的说好听都不足以概括我当时的感觉 于是挣扎着让自己清醒点 努力记起这究竟是谁 是的 没错 就是卢学叡 那首歌是可不可以爱我 认识小美也是源于星光大道 但他的声音既不...  (展开)
由米 2009-04-23 15:55:10

支持星光一帮~

我也不用列举了,只要翻查新晋华语歌手、新出华语专辑,就可以看到至少76%都与选秀拉钩。经济不景气,唱片公司都不敢把大钱往新人身上砸,一切保险行事,选秀歌手+特属风格,一张专辑无外乎就这样。 可是,这样的市场能维持多久?节目还在继续,新人不断涌出,新鲜度过...  (展开)
小皮、 2010-07-27 17:05:54

你能给我快乐还是寂寞、

听这首歌,我会鼻酸。 在一个人伤害我的同时,我告诉我的倾听者,我也是在伤害他。 可不可以爱我。 我可以等你。 大傻瓜, 我想说,我们之间的不是爱。 我想说,那个我爱的人,你比以前少在乎我了。 女生有蓝颜,是正常的,可是我没有。 我不懂处理暧昧与爱情。 我不懂处理友谊...  (展开)
selivery 2009-05-01 16:55:16

《可不可以愛我》

好像整張專輯都是盧學叡親歷制作的,贊 聽這首歌時候 老是會想在看臺灣偶像劇《轉角遇到愛》的時候第一次聽蔡旻佑的《我可以》 像不像前傳呢??呵呵 MV是清新美女李維維出演,看多了她的廣告,覺得對她期望太高 而這次 只能說是不溫不火 當然,歌曲還是超級好聽,歌詞...  (展开)

订阅可不可以愛_我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