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tic CD Collection 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的乐评 (3)

妖刀乱舞 · 改 2009-08-04 17:10:49

虐心纠结主角VS笨蛋配角情侣

这阵子很多人在推荐这一部,我是先听的抓,然后去下了漫画。 两个人都有沉重的过去,不过说实话我不觉得嶋的过去有那么难以忘怀,这是我唯一觉得不好的地方。失恋什么的不过就是剪掉折断的树枝,就算发不出新芽,至少也不是无法愈合的。不过这可能只是我对这种事比较冷淡的关...  (展开)
desperado 2012-05-28 13:09:01

至今仍留在硬盘里的抓

首先要赞一下原作啊。ヨネダコウ先生,讲了一个好故事啊先。 另外这只抓不管是从役者,配乐,剧情,台词上都相当不错。即使不看原作也能好好的感动一把吧。 当时听完这碟,居然哭都哭不出来了。这种情况相当严重了。一般虐的或乐的,都基本上能跟着哭或笑。或者说随着戏里的人...  (展开)
hana酱 2011-12-16 13:51:39

声优的演技超越了原作本身

起初以为是一个很普通的故事,听到后来才感到他的揪心。声优的演绎相当到位。石川饰演的外川以其看似玩世不恭大大咧咧的个性很好的隐藏了自己沉痛的过去,而野岛D的演绎更容易让人发现嶋这个角色其实只是在刻意地逞强,一旦真正陷进去了,就会立刻崩溃,外川外调那一段的一包烟...  (展开)

订阅Dramatic CD Collection 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