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rs Town的乐评 (4)

WellIgotone 2009-06-18 09:36:58

这张很值得收藏

先听的电影原声碟,再看的电影。 这种顺序和当初看once一样。 昨天,MP4进行大换血,换来换去once的原声就是不想丢弃,当然又得加上这张,曲目不长,但值得收藏。 发现自己最近话有点罗嗦,同样的话要说个两三遍才算是安心。 再来一遍:这张碟真的值得收藏!  (展开)
橘. 2009-08-13 15:47:16

可爱的秋天

这些歌非常适合电影, 让电影添加一种清爽又可爱的感觉。 清风,秋叶,英国的街道,两个青涩的小男孩,一个被喜欢的女孩...  (展开)
西瓜里的蛀虫 2011-07-29 20:43:19

噹噹噹 113+2

113+2 提取码:aqbyfbrq 很好听,每一首都非常的好听 再找演奏者的其他专辑也没有找到,电影也很好看。这就是英格兰的导演的小作品,一贯的风格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展开)
Mc.Addicted 2011-01-03 00:37:59

小镇童话

连续三步的小镇片,从this is england 到中间的小插曲somers town到最近的'86, 导演冷静的抛出一个又一个棘手的问题,刺向观众的眼睛,拉扯观众的小心脏。 相比其他两部,somers town似乎没那么残酷,甚至让人充满了幸福感。在看完英伦86不久之后看了这部片,开始的时候时刻担心...  (展开)

订阅Somers Tow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