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Or Loved Part.1的乐评 (2)

小雨儿 2022-11-19 09:21:10

Keep me up

BTBT是刚上高速的话Keep me up就是飞起来了的感觉,很喜欢他这种唱腔,不是一般kpop的感觉。因为是全球专,所以跟欧美音乐人合作的歌曲,真的很好听,没有一段是不好听的。预告时感觉应该是全部了,没想到前面一段也非常好听。柑橘色,氛围感拉满,但总觉的有的地方不完整。无...  (展开)
⠀⠀🔥 2023-01-28 00:50:12

2023年初了 这张专才听了3首歌

到现在为止听完的确切的是三首歌:btbt、tangerine和今天刚听的middle with you。 Keep me up只看了预告,然后我就火速陷到tangerine里去了。还剩好几首,bd2023上半年发不发歌对我来说都还行,但请多发。 这张专后续听到哪首歌再往后补。 BTBT: 这张专之前给BTBT写过一个乐评...  (展开)

订阅Love Or Loved Part.1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