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进酒”北京演唱会live(DVD)的5星乐评 (4)

浪沸石坚 2011-05-07 17:37:47

非常出色的音乐

这年头这么用心做音乐的人不多了,他的每次演唱会都很真实,真实就是力量。 我已经买了这张的正版,支持中国摇滚,支持原创音乐,支持...  (展开)
张小夜 2009-09-17 04:10:11

和你在一起

这是李志的一首歌,很多人喜欢的歌,我也很喜欢的歌,这个声音粗犷的男人,我写过他,我说他的声音似乎永远都不会让人觉得快乐。快乐在这里是很遥远的事情。只能够远远观望。 也就是这个男人让我知道我的心都没有死去,即使是沉沉的睡眠也一样能够感到疼痛。今天关店门用了很长...  (展开)
2012-04-19 23:11:48

黑色信封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听李志的,人生的途中很多事情都已经忘记了起点就成了习惯,比如一段爱情,一种理想,一段路,走久了,就忘记了我们为什么走上这条路了。 他说这世界,是不是我们的 我们该穿什么,吃什么 如果没有人看着我,那该多快乐 他说这世界,不该是我们的 爸爸和妈...  (展开)
Mix安冬 2008-01-15 16:36:15

把酒问知音

DVD还未买到,不过看了其目录,大多数歌曲还是俺耳熟能详的,所以要灌水一番! 李志可以算得上这两年来让我心动的创作型的民谣歌手!从最初的《梵高先生》——歌曲不断地吟唱着“我们生来是孤独的”便叩响了我的共鸣心音;到《和你在一起》仿佛在告诉我:爱情的心宣言—...  (展开)

订阅“将进酒”北京演唱会live(DVD)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