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k (2009 Original Broadway Cast)的乐评 (2)

淳璞 2010-01-01 12:34:01

为啥没有列上【you belong to me 】?

为啥没有列上【you belong to me 】? 这首《You Belong to Me》是Jason Wade为电影《Shrek》(怪物史莱克)创作的插曲,在简洁而充满张力的Acoustic Guitar伴奏下,是Jason Wade低沉、舒缓、不加修饰的嗓音。   Jason Wade 是Lifehouse(生命之屋)的主唱皆灵魂人物,倾向于表...  (展开)
JC 2009-05-04 19:45:35

简评

上次写了两三百字的评论结果电脑当机全部丢失!害我一直耿耿于怀不想写Shrek的评论。这次保险起见写短一点,以后重听的时候再展开写。 这个剧从西雅图到百老汇一路上修改了很多地方,最让人不习惯的就是成年Shrek的出场曲和放屁打嗝的那一段。出场曲后面添加了一小段桥段,把原...  (展开)

订阅Shrek (2009 Original Broadway Cas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