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RESONANCE Pt. 1 - The 2nd Album的乐评 (6)

BlackLable 2020-10-17 10:11:56

NCT 2020:史上最大型男团上演的破局之路

四年前,之于SM推出的NCT企划,很多歌迷朋友可能会嗤之以鼻。 这种不按套路出牌的的偶像打造模式,在强调“无限流”之余,因为太过颠覆的初印象,曾经也被人预言是SM开始走向下坡路的标志。 然而四年之后,再度提起NCT,没有人可以否认,这种革新对于偶像音乐市场的重新定义。...  (展开)
汉城电波 2020-11-06 12:41:33

NCT U – 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

评分:7.7/10 评分人数:13/23 PUTA扑姐 4.5 巴赫的《十二平均律》有种费了老大功夫才搞出的简洁,Steve Reich的极简主义用最少的素材费了老大功夫做了最少的发展。简约是费力地营造毫不费力,招招凶险招招破,量你八卦手再黑,也只有一招避实就虚。 不甜SN 4.0 怪诞又轻狂的口...  (展开)
Kkkz 2020-10-13 23:40:02

The Sketch of 2020

无论如何,我应该会一直喜欢年份企划。 主打远远高于预期,甚至可以说是西蒙说/第七感的进化版,极简主义/去流行/传说/寓意等等很多方面都能看到音乐上的进取心,回响的口哨和喑哑的鼓点,有种让我看到NCT作为一个文化品牌还在不断成长的生命力的憧憬感。 misfit,对127/dream...  (展开)
SaM 2021-01-08 14:56:26

初看《Misfit》

初听Misfit特别惊艳。我没想到这次会有一个rap组,马颗粒的开头绒绒独具特色的嗓音,一开场真的有被帅到!真的不是吹,说是试听盛宴不为过。扬扬和瓜瓜还挺令人惊喜的,特别是瓜那个弹舌……刚从少年威计划和Wayvision的我,嗯??这是瓜瓜吗?!这个MV一发粗来我看了不下二三...  (展开)
洪知秀Joshua 2020-10-15 21:19:00

NCT2020 pt1

#127后最喜欢的划专 主打第一次听觉得没什么记忆点觉得不适合 后来又认真听了觉得蛮不错的 口哨魔音环绕了 之前没怎么留意肖俊 进u1是正确的决定 舞台应该会很不错 详细说一说misfit 一出来就被很多人说划怎么又拉生拉死了好难听🆘 本i拉就马上去听了 这特么是拉担组啊!不拉...  (展开)

订阅NCT RESONANCE Pt. 1 - The 2nd Album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