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INFINITY 短评

热门 最新
  • 1 IFC 2020-03-27 16:52:43

    词条的专辑名写错了……今年又一部以太阳系为概念创作的专辑,计划的成员是Ne Obliviscaris的主唱Xen和先锋黑TODTGELICHTER的Tentakel。两人打造出的太阳系充满了神秘、虚无,不见一点光明,略粗糙的音质中偶尔闪过几段电子乐和男女吟唱,晦涩得让人头皮发麻。激烈多变的编曲,让氛围中流动着冰冷的烈焰。整张专辑的画面就如同标题中所说的那个幽魂无序地穿越在混沌的太阳系中一般,宏大而令人战栗。

  • 1 SoccerObsidian 2020-08-31 17:08:51

    妈的我真受不了各种噱头label的新派黑金,为什么做黑金属就一定要有各种各样所谓概念性,最后表意总是大过空洞的音乐性本身。顺便这张的录音真是,让人觉得不像搞黑金的,真的不像。

  • 0 Firan 2023-07-08 22:54:10 广东

    专辑名为Solar Spectre

  • 1 政治不正确 2020-08-08 03:23:52

    期待值过高,开始还成,后半段听着就像拉不出屎还要硬往外挤。还是好好搞你的Ne Obliviscaris吧

<< 首页 < 前页 后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