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无可恋,唯曲悦丹田的乐评 (3)

梅勒丽 2019-09-18 06:39:18

一个粉丝的自我修养

恕我直言,这是一个粉丝不需要自我修养的年代。 演员需要自我修养,歌手需要自我修养,科学家需要自我修养,企业家需要自我修养。 唯有粉丝不需要自我修养,他们可以今天捧,明天踩,全凭喜欢,随心所欲,如果他们追随的人崩溃了,他们中很多人会因为这提高了自己的逼格而欢呼...  (展开)
无非 2019-09-18 18:16:03

救救刺猬!

本文来源于公众号@萬能青年,微博@万能音乐计划。 本文主旨是表达刺猬这首歌的差劲,脑残粉搞清楚重点。 求求了,他们快要被饭圈粉丝给彻底带偏了! 凭借一首《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与九霄》顺利出圈的刺猬乐队,忙于各种采访和广告,最近终于想起来自己也是正经玩摇滚的,出了...  (展开)
豆瓣还没关门呢 2020-09-23 05:35:16

旋律听起来简单入耳不代表创作难度低

旋律听起来简单入耳不代表创作难度低。有人觉得这首歌’口水了,刺猬不真诚了,凑合事了,广告了’。于是''失望了,回不去了”。 就这首作品而言,好听且不落俗套,比典型的刺猬青春歌曲多了不少“甜”,但仍然很有刺猬的辨识度。 听歌不需要有太多意义和负担。不要被乐评人鸡蛋...  (展开)

订阅此生无可恋,唯曲悦丹田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