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艾灵 上的乐评 (4)

瓶子没大脑 2021-04-01 07:29:38

愿你们永远相爱

《记艾灵 上》去年主要听下了,上就听了一遍,写的很仓促,昨天没事打开听了下,原来全写错了,好不汗颜,立刻重写,我窦有些事情想跟朋友分享,用一些影片台词进行了拼贴,或引申或类比,非常含蓄的与我们进行了交流。 〈下雨了〉曲子伊始,鸟语花香,屏幕上带有雪花的旧电视...  (展开)
刺猬 2022-02-10 12:11:13

你聽吧」,(笑,哭,抽泣,嘶吼),「你聽吧」,(頌唱)。

你聽吧」,(頌唱),(哭泣)。 右聲道(他們怎麼還在外面,下雨了)。 「誰叫你的嘴那麼甜呢。 「你不了解他,你就懂科學,就懂他的病,不懂他的心!」,「這是個患精神分裂症的人,不是一個情人!」,「可他也是個人...」。 「你做過什麼夢嗎?」,「做過。」,「夢見什麼啦...  (展开)
rnL 2022-03-18 00:09:59

下雨了

近几年最爱的专辑之一,在上海的这个雨天,又翻出来《下雨了》来一遍一遍听。 最让我沉迷的是《下雨了》《生气了》《精分者》三首,听过不下几百遍。即使是编撰的台词,反复咀嚼多次,也能见到几分生活的真。 《下雨了》: 「我想我早就知道了。我也有一件心事要表白,也很難出...  (展开)
松阿珠阿吉 2019-09-05 11:27:42

作为窦唯粉丝的101条军规(百度窦唯吧前吧主“松阿珠阿吉”原创)

这个世界上音乐鉴赏能力最高的莫过于窦唯的粉丝了,他们不光乐感好,而且在哲学、文学甚至是佛学上也有很高的造诣,他们不仅热爱音乐,而且还为中国的版权 保护工作作出了卓越的贡献。然而,作为窦唯的粉丝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他们有传说中的“101条军规”作为自己的信条...  (展开)

订阅记艾灵 上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