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時間點的乐评 (8)

青烟岭 2019-08-31 18:37:29

林俊杰陆续推出新单,乐坛低迷环境下,他持续依靠作品进阶

【作者 / 乐评人:青烟岭】 如果问近期华语乐坛有什么好歌值得留恋、循环的话,我一定会选JJ林俊杰的全新单曲《对的时间点》。 歌曲8月26日正式推出,由于暂时还在付费购买阶段,部分没有音乐消费习惯的朋友,可能还无缘听到,所以整个新单目前的人气,对比起大家耳熟能详的《...  (展开)
Smudge 2019-09-19 11:59:42

正常水平

最近林俊杰发歌频率让人欣慰啊~这首歌也就是林俊杰的正常水平吧。旋律很抓人,发试听版本的时候就觉得好听!mv在新加坡机场拍的,很用心,歌词有感染力,朗朗上口好学。唱功就不说了,稳定发挥,基本水平。只是宣传方面欠佳,感觉宣传团队完全没有发力,导致很多路人粉都不知...  (展开)
林绍屿 2020-02-18 15:25:57

从《对的时间点》出发来谈音乐付费

(本文写于2019.9.4) 8月26号,林俊杰的新歌上线了。这是一首写给新加坡樟宜机场的歌,正因为这是一首“广告歌”,音乐付费的话题又是吵得沸沸扬扬。 这首歌是五块钱,当然购买了的朋友可以看到下面有一首英文版,所以这就是五块钱两首歌。很多人站在为林俊杰的推广、传唱好的...  (展开)
十七呀 2019-09-11 23:14:19

是我爱的林俊杰啊

我爱的林俊杰,没有理由,必须支持! 从小学喜欢他到现在,只想说他值得。 这首歌是我这一段时间的单曲循环了,不同于我们很好,这首歌的曲调就比较欢快比较开心啦。 如果生命是场寂寞的涡旋,不管千回百转方向不会偏。起飞前看一眼,每张我爱过的脸,每个交错和无缘,都在潜意...  (展开)
保持无感 2020-11-27 22:22:32

最棒的林俊杰

果然没让人失望,一如既往的好听 生活刻琢了容颜 天真被逐渐删减 人们将负累都归咎于时间 然而成熟能成全 果实它该有的甜 只为时间怂恿季节的改变 信誓旦旦的宣言 色调会逐年变浅 人们将缺憾都怪罪于时间 然而成长到成年 泪痕之所以复原 只为时间稀释伤感的根源 如果 爱情是场 ...  (展开)
Seven 2019-11-18 20:00:55

有你的每一刻,都是对的时间点

人来人往的际遇,起飞降落的地点 生命的漩涡,交错分盒 褪色的脚边落叶 泛黄的合照相片 依循时间轴的脉络 看似不期而遇,或许并非偶然 每个选择与信念都将成就掌纹 任何距离与情感都能完整人生 无论生命的漩涡最终落在哪一圈 总会在对的时间点 成为最美好的瞬间 你在你的领域里...  (展开)
你管我叫啥 2019-09-20 10:45:00

是那个大家熟悉的JJ

很好听的一首歌,不论从编曲还是作词更不用说演唱,都值得大家去听一下,那个熟悉的JJ的嗓音和风格,戴上耳机静静地听着会感受到歌曲的细腻和感动,每个乐器之间的配合都恰到好处,以及在新加坡机场取景拍的mv更符合整首歌的意境和风格,好歌!不能被埋没,真的 希望大家都能戴...  (展开)
甜茶 2019-09-19 13:01:51

对的时间点

#林俊杰对的时间点# “我一直都相信 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件事 和每一个人的交错 甚至每一次的无缘 都是命运的安排 都要好好珍惜”他对相遇与失去的认识是那么清醒而抱有善意。这首歌是他习惯的写法,有十六年来他从未失去过的温暖与柔和——就和他一样。所以,听到这首歌的你,也...  (展开)

订阅對的時間點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