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的乐评 (3)

閱評流 2019-07-13 12:25:04

【閱評流.樂評】成長是一趟沒有終點的旅途——《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鄭秀文

無聊在網上溜達,無數個「五大情境證明你已經長大」的網站盡入眼簾。究竟甚麼是「長大」?何時才能迎來我們的「究極體」? 有的人說,二十五歲,就是長大的盡頭;有的人說,當建立了自己的家庭,就是長大的盡頭。然而,長大真的有盡頭嗎? 樂壇天后鄭秀文就用自己的最新派台作...  (展开)
1874 2019-07-13 16:22:33

多谢你

郑秀文《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 Sammi的音乐很有力量 从高山低谷到最近的这首 格局一直在不断变大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Sammi已经不再是过去那位唱着 如何掉眼泪&回来我身边 的大众情歌歌手了,她唱起了人生,我特别喜欢她的这类转变。 之前一直沉浸于毕业的伤感,无时无刻...  (展开)
港乐爱好者✨ 2021-08-22 10:41:57

你失去的每样东西 在成长里 都比得到更有意义

成长总是会经历许多磨难 成熟也与年龄无关 同样年纪的人,有人早熟,有人晚熟 就像莫言所说: 有的人,少时胆小,后来胆越来越大; 有的人,少时胆大,长大后胆越来越小; 这就是早熟和晚熟的区别 晚熟的人总是善良的 是被周遭所迫而被动的成熟了 年少时 我们笑🉐大声,哭得...  (展开)

订阅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