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Lights 短评

热门 最新
  • 154 九亿少男的梦 2019-07-13 21:31:41

    性感R&B 看了live后 越听越有味 伯贤swag

  • 111 到时间下班了 2019-07-11 21:43:57

    边伯贤真的算是爱豆主唱里有较高实力啥风格都能拿出来溜溜的类型了,人气高粉丝也给力,可是司马就是给了一张这么笼统风格的专辑,几首歌之间你循环的时候压根说不出本质的区别,曲风什么的都太雷同了,司马可能觉得自己的音乐流水线优质,而我只看到了被框在框里的边伯贤。带上粉丝滤镜来说边伯贤消化的不错,可司马就有他一百零八式不让有光属性的他发光而已,但凡更爪耳一点的歌,都不至于在首日被粉丝刷到前五之后掉成这样,还敢说公司策划没问题吗,不说主打收录曲没有抒情歌这是给主唱策划的solo吗?反正在边伯贤身上有一万句意难平。可能这就是司马平衡团体人气的手段吧呵呵。

  • 143 maymay 2019-07-10 22:28:12

    反正我很喜欢捏。整张都是r&b其实没想到,但听下来风格统一很舒服啊,主打的确自己选了最合适的,流畅又妥帖还很抓耳,teaser里那句真的上头。ice queen有种空灵的美感。psycho我有舞台滤镜永远爆灯。能算是凸显bbh音质和余裕的一张出道专了吧也期待下次展示更多不同惊喜惹!

  • 105 Takki. 2019-07-11 09:19:57

    my boy为什么不唱他最擅长的情歌!

  • 59 CapyPOWER! 2019-07-11 11:36:13

    3.8 不错听。唱得好,但氛围没有氤氲起来。PB R&B不算是最适合的衣服,他的底色更加偏暖而不是冷,后面的diamond明显比联合国村更适合啵啵虎。

  • 66 杨若芜 2019-07-11 10:39:11

    绝对五星 太知道自己要什么适合什么也能准确传达出来 边歌手solo大发 期待更多solo album 我们solo con见了!

  • 38 莱克西☘ 2019-07-14 01:07:47

    这风格更适合DO啊

  • 37 豆友168197595 2019-07-10 23:11:33

    我等了七年,没等到暻秀的r&b专辑,等来了伯贤的r&b专辑。唱r&b很容易暴露伯贤的弱点:发音吐字和音准(intonation)。期待伯贤下次出一张林韩星Onestar风格的抒情专辑,他的声线适合韩式抒情。我不管他们solo唱什么风格的歌,我只在乎音乐的质量。粉丝滤镜加一星。

  • 52 GUPAI 2019-07-10 18:00:39

    【A】作为一个完全不了解他的24k纯路人,目前只听了一首带MV的首发单曲,所以只评价UN Village. 我觉得他的vocal的确是挺优越的,他团队的歌后期我都没怎么听了,不过这首能让我看出来他的声音适合R&B和Jazz的,或许再等段时间有机会听一下全专吧,评分可降可升。不过这首歌真的挺棒的,偶然首页刷到的。/Stay Up/Ice Queen

  • 77 Lonsdaleite💎 2019-07-10 18:42:38

    抒情R&B的节奏加上都市感强烈的曲子,层次丰富充满变化,气声迷离,转音灵动,充满浓浓的lounge感。每一小节间严丝合缝,和谐互振,金色巧克力一般令人回味无穷。

  • 53 葉隠 2019-07-10 21:05:19

    主打一秒上头,ice queen歌词真实心动,betcha不愧是出自Kenzie之手。 这男人太适合r&b了,作为vocal line的solo出道专没有选择连成员们都以为的ballad真心感谢。 是光之子啊。

  • 39 2019-10-15 12:08:52

    没有选自己擅长的情歌,这么“重感”的歌曲被驾驭得超好,不愧是伯贤

  • 44 脱氧核糖十三 2019-07-10 19:26:47

    UN Village 和 Psycho 还可以。作为自身声音表现力够强的主唱,solo选曲和制作风格可以不用这么保守。

  • 22 凝睇 2019-07-12 08:11:47

    太保守了啊,配不上边白的好嗓子。制作没有锦上添花,反而束手束脚,生怕他唱劈了嘛??我倒觉得古典ballad可能会更出彩,来一首《blue》那样的收录也行啊!!全专都没有比《young》更好听的……

  • 35 麗西 2019-07-10 21:33:45

    整体感强,urban打底,lounge感很强,非常性感都市的一专,声音表现力强,音乐品位也相当不错。值得一听。

  • 21 者✨类 2019-07-10 18:44:05

    自身气质与concept有冲突。

  • 28 郝院长 2019-08-05 19:15:18

    非常时髦的R&B,又暧昧又好听。

  • 35 ᵀ ᴬ ᴺ ᵀ ᴬ ᴺ 2019-07-10 23:14:27

    期待已久的Solo,恭喜Solo出道,伯贤好看的。主打UN Village不错,空降5位;4.Ice Queen,也可以。这次专辑概念里的Day&Night好像Night比较突出,如果能来点甜甜的Day就更好了,betcha挺可爱,一直很喜欢伯贤的音色。2019.07.19 一位

  • 6 清弥 2019-07-17 22:13:19

    night🌃 / psycho

  • 11 面白饭Θ☉Θ 2019-07-11 09:55:36

    没有记忆点

<< 首页 < 前页 后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