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lin的乐评 (8)

狩己一兰 2020-07-13 20:25:01

只是很想给这里添一篇乐评

雪莉,今天又在知乎读了几个关于她的回答,就像是故意要踩进泥潭里。不过无意撞见一个充满爱的答案,是一位真爱雪莉的朋友,给大家分享雪莉认真生活的样子,比如她一直喜欢哥特和僵尸血腥的风格,她在节目中曾害羞又骄傲地展示自己的画,给贫困少女捐赠卫生巾和性教育手册等等...  (展开)
汉城电波 2021-03-29 22:45:33

雪莉 – Goblin

评分:8.3/10 评分人数:16/22 BlondBae 4.5 与雪莉本身相关的孰是孰非似乎伴随着某一天的到来都变成了一声叹息,但是关于她留下的话,定格的瞬间,甚至是音乐,都要比很多歌手远来得有想法。歌曲本身甚至已经算不上是Kpop的范畴,而是Indie Pop甚至是Trip hop。八音盒和毫无感...  (展开)
者✨类 2021-12-26 14:03:09

Dorothy

用她的意识碎片拼起来的寥寥词句淌入琴声晕开的孤寂湖面,倒映出星球上任何女孩的影子。桃乐茜是她,唱给所有愿意与她一起去寻找消失乐园的稻草人、铁皮人和狮子。 大自然的声响穿梭在音乐构建的空间,“呀”的回声不妨是山林女仙厄科永无止境渴求爱意的呼唤,突然闯进的jungle...  (展开)
momo 2020-03-21 12:44:19

致最爱的你

你09年出道,我从那个时候就喜欢上你了,在哈韩的鼎盛时期,你作为一颗最闪耀的星星出现在我面前,那是我第一次追星,第一次看你的初舞台,第一次为你打榜,崔雪莉我是真的爱你,从她出道就爱了,一眼万年,我的爱不会随着时间转移,在我的青春有一直会有这段记忆,真挚又真实...  (展开)
吴亦几 2019-10-14 22:13:30

这就是雪莉写的遗书吧

在我房间呼吸的一切,你是否感受到了其中的异常,明明我就在这里呀。 最后一句的独白:现在我其实可以理解她了,她也只是想要跟大家打个招呼而已,我感觉他们都已经消失了,全部一起消失不是更好吗。 感觉她是在自白自己体内的其他人格,也许是分裂了这些人格,才有了后来大众...  (展开)
蜜柑🍊 2019-09-12 22:57:33

雪莉goblin

MV是雅诗兰黛和猫头鹰赞助的,歌是雪莉的朋友写的,词雪莉自己参与写作,怎么哭诉也轮不到你们的蒸煮。换个人?笑skr人了。现在那个某字母团也差不多了。9.12而雪莉这才是她新的开始,综艺,画报,代言,电视剧,电影来得更猛烈些吧。 太喜欢这首歌了😘送个我们小桃子的歌...  (展开)
ainteazzy 2020-05-09 04:59:08

Goblin

Goblin八音盒叮咚作响,背景音不停的人声嘀咕体现人格分裂纠结和矛盾。歌词里的“不要害怕没毛的猫”“我只是想打声招呼”象征怀抱,自我接受和安慰。On the moon是少女夜晚的美梦,虽然无从得知,但是最后的那句“你可否帮助我,我的happy girl”让我感觉也她或许也是在寻求出...  (展开)
丧爹 2019-10-17 18:21:39

关于哥布林

带着点粉红梦幻的,很清爽的味道。 非常符合我们莉莉公主的风格啊。 (wait wait 其实这个歌真正意义是有点忧郁的) 不是粉丝,只是我老福特小号的头像就是她,自修过她的图并且上传到堆糖,几个月前还看过这首歌的mv... 当时就想着,诶,歌唱得不错,人也长得好看,就是有些行...  (展开)

订阅Gobli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