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USA 的3星乐评 (2)

Ren77 2009-05-15 14:13:36

誠意欠缺——BoA《Best & USA》

(思來想去,還是決定把日本發的《Best & USA》和美囯發的《BOA》分開來寫了。) BoA今年初在日本發的專輯《Best & USA》,可謂是超值大作,既集合了近年的精選單曲,又呈現了美國新風貌。封面製作也很貼合主題,別出心裁。 首先是CD1的Japan Best。無論是hit-hop新作《UNIVE...  (展开)
人型偶 2008-11-29 23:17:21

有点生硬的英文

虽然BoA的英文在歌曲中已经有所体现,不过我还是觉得是不是这张出道美国有点紧张了点~歌曲一开始就没有唱开,还不知道是不是编曲有问题,总是有似乎不太流畅的感觉,当然高潮还是唱的很有feeling的。值得一提的是MV美国和韩国版的差别好大。 最后 BoA的舞蹈越来越没有可以形容...  (展开)

订阅BEST&USA 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