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Electric Night的乐评 (2)

wishgo 2009-11-15 12:19:54

赛博朋克与工业金属

我一直觉得工业金属和赛博朋克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就像战车的98演唱会一样~~ 这张专辑不经意间下下来,居然觉的很好听! Via the End 很凄美 opium有霸气~~ 这张专辑听了几遍,越发喜欢~~ 死星~~~ 今天发现,这张专绝大部分曲目都是由乐队的吉他手兼键盘手Nightmare Ind...  (展开)
汪杨 2009-02-18 13:41:47

听Deathstars 《Night Electric Night》Gold Edition

说实话就是视觉系的东西,属于愉悦感官的消费品。 表演者: Deathstars 唱片数: 1 条型码: 0727361210724 发行时间: 2009-02-03 版本特性: Import 介质: Audio CD   01. Chertograd   02. Night Electric Night   03. Death Dies Hard   04. Mark Of The Gun   0...  (展开)

订阅Night Electric Nigh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