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坚持演唱会 短评

热门 最新
  • 0 yiciki 2010-11-21 20:24:18

    初来在民谣吧 里我长那么大还没看过现场呢

  • 0 水木聿羽 2010-11-17 23:39:00

    像一湖水,像一阵吹过麦田的风,从天边而来,跨过了你我的童年,飘进你我的心田,深远而亲近,孤独而温暖。从一生有你认识水木年华,又从中学时代认识李健那如吟诗般的歌声,在水木年华成员变动重新组合后,李健似乎远离了我们的生活,又因为传奇重新出现在大众的视界。或许,诗人就是这样,只为自己灵魂而创作;或许,艺术家就是这样,坚持走他的音乐路线,孤寂而美丽,或许这样才能成就完美的作品,或许这就是演唱会为什么定名曰《完美坚持》的原因,听这样的演唱会,感受的是真实的音乐,而不是表演,用心去听去感受,或者你也能像我一样感觉到抚仙湖寂寞惆怅的美丽,也会一样地感受到什么叫思念

  • 0 夏小C 2010-03-09 19:03:57

    好多年以前,在他刚离开水木的时候,我在space上表达了对李健老师的喜爱之情,他的声音让人愿意沉溺其中。多年之后的今天再听,不得不矫情地说一句,歌和声让人流泪。梦一场,翻得绝了。

  • 0 糖伴西红柿 2010-02-23 12:21:29

    闭上眼睛听,李健的声音,是一种享受。

  • 0 玉麒麟宋哪吒 2009-07-18 20:39:02

    送给王菲 你喜欢吗

  • 0 J. 2010-02-15 11:04:54

    想你时,你在天边。想你时,你在眼前。想你时,你在脑海。想你时,你在心田。

  • 0 酸奶人 2010-02-16 03:29:07

<< 首页 < 前页 后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