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星的夜的乐评 (3)

咻咻咻 2019-05-17 11:31:27

脱糖之旅,从“星”出发

《一颗星的夜》从严格来说是第一首完完全全属于尤长靖自己的歌。与以往出的ost、电影插曲、商业合作曲,拥有完全不同的意义。作为《Azoraland》以“脱糖”为概念的首发曲,其实出乎了我的意料,意外的不是他对歌曲诠释与演唱实力,而是歌曲风格类型。要知道首发曲对于一张专辑...  (展开)
蘇紈雋 2019-09-08 19:48:20

——就让我做那一颗星的夜

我对我的梦有种迷恋 大于痛苦大于这世界 就像只有一颗星的夜 它的闪耀 他的孤单 不用被看见 写这篇乐评的时候,我的心里五味杂陈。 大二了,也算对大学有了点理解,在这所我不太满意也没想到会沦落至此的211大学,走完了我的大一。 从来没有写过乐评,潦草地写写,就当单纯抒发...  (展开)
西柠 2019-06-22 23:19:06

【文字版】FM.AZORAland(尤长靖的深夜电台)

感谢@azorachin_小元元3619 的整理 视频链接:https://m.weibo.cn/7062892706/4373409507351651 尤点意思—FM.AZORAland 哈喽歌迷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欢迎来到F.M.AZORAland 我是AzoraChin 你们现在在干嘛? 吃饱了没有? 温习功课了吗? 工作结束了吗? 还是还在加班呢? 今天...  (展开)

订阅一颗星的夜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