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a & 王若琳(预购礼)的乐评 (6)

死者代言人 2009-07-16 12:21:55

所以我们爱若琳

第一次听王若琳的时候已经落伍。离她出道约莫隔了有一年。 狂喜之余跟朋友推荐遭致冷眼,过时得很。 这个女孩子的歌已经大江南北。 于是有那么一瞬间,登上成都的taxi。 这个几千公里以外的城市, 突然因为一首lost in paradise而无比亲切起来。 彼时身边是不对的人,于是演变...  (展开)
空旷 2008-12-29 22:02:27

很喜欢上一张专辑《start from here》

音质很好,用音响播放的效果相当好,我和我媳妇都喜欢;朋友来的时候送给朋友欣赏了,他们夫妻俩听了也喜欢,改天再去中关村图书大厦的时候再买一张,新专辑估计也应该很好,  (展开)
旷日持久 2008-12-29 11:02:36

一脉相承

延续了上一张star from here的风格,庸懒的,无所谓的,叙述式的风格。 4首歌基本上是翻唱曲,和原唱版本截然不同,很有Joanna的风格,识别度比较高。 个人认为适合静静地下午看书时的背景乐。  (展开)
zen 2009-03-15 07:49:56

Born to sing

听王若琳久了会相信有些人是为歌唱而生的。爵士的慵懒和自在确实需要这样低沉厚实的声线才可以诠释。华语圈子里面大概很少有人可以像她这样唱爵士,天生的低音再加上多年的英语发声习惯,她的歌总是能够让人沉迷,像漩涡一般具有吸引力。没有太多强调的悲伤和宣泄的喜悦,...  (展开)
Zen_Z 2009-01-20 22:17:34

Just Get Yourself free

我还是不能忘怀王若琳的“Star from here”歌声,听到《Joanna & 王若琳(预购礼)》,迫不及待,不过听过之后,感觉并没有尽兴,就像期待一个食物,却没有尝到自己想象的味道的那种淡淡失落。其实这四首英文歌都演绎的非常不错,而且王若琳的声音个性也完全都发挥出来,迷离慵懒...  (展开)
滿 滿 。 2009-03-06 13:10:08

安逸中无奈 。

Vincent。是听这张专辑的第一首歌。 很久以前就很喜欢Don Mclean 唱的这首歌, 每当CD放到这首歌,总会一遍又一遍的听,舍不得换下一首歌。 脑海里也会出现van Gogh画的Starry Night 这幅"星光灿烂的夜空"是凡·高深埋在灵魂深处的世界感受。 很想在他绘画Starry Night的...  (展开)

订阅Joanna & 王若琳(预购礼)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