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
扫码直接下载
要正常爱 黄义达
参差不齐吧,当初觉得这摇滚呢还
好听就行了,别上纲上线的说什么摇滚不摇滚,内容不内容,李偲菘和李伟菘还是靠谱的音乐青年。开开心心的就很好了。
电影配乐挺好,就那个《hello麦克风》囧囧有神,和朋克有毛关系……
每一首都蛮好听 不容易
2009-01-22 原声带很不错 不过听原声带 很碎 听不出主题
雷雨公路里的二胡很不错的好么!
歌倒是很好听
@2009-02-04 17:17:18
《雷雨公路》超赞,其余也颇多良曲。
> 更多短评 172 条
> 更多乐评 5篇
> 浏览更多话题
> 165人在听
> 1932人听过
> 187人想听
订阅关于女人不壞電影原聲帶的评论: feed: rss 2.0
0 有用 𝙎𝙥𝙖𝙧𝙠𝙮 | ✟ 2010-12-13 13:21:35
要正常爱 黄义达
0 有用 wangzhy 2014-02-02 22:36:01
参差不齐吧,当初觉得这摇滚呢还
2 有用 走走走走一 2009-02-03 16:49:09
好听就行了,别上纲上线的说什么摇滚不摇滚,内容不内容,李偲菘和李伟菘还是靠谱的音乐青年。开开心心的就很好了。
0 有用 Layla 2009-01-12 12:54:53
电影配乐挺好,就那个《hello麦克风》囧囧有神,和朋克有毛关系……
0 有用 cecila. 2015-04-14 11:23:39
每一首都蛮好听 不容易
0 有用 Nuage☁ 2018-09-29 01:41:27
2009-01-22 原声带很不错 不过听原声带 很碎 听不出主题
0 有用 东音山齐 2021-03-06 13:48:11
雷雨公路里的二胡很不错的好么!
0 有用 一问三不知。 2018-12-26 00:33:52
歌倒是很好听
0 有用 Mavis 2020-02-09 15:22:55
@2009-02-04 17:17:18
0 有用 露畹春 2015-04-16 14:33:07
《雷雨公路》超赞,其余也颇多良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