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ost Lover的4星乐评 (9)

最小声 2012-01-04 20:03:57

goodbye my hopeless dream

唱得好慢,但并不轻,听着听着,越听越像哀求。 好像一个伤心的人满满的回忆,满满都是甜蜜和伤。又像在听故事,先是平静的叙述带着一点点甜味,然后变得难以自持,不自觉的开始哀求,哭够以后整理衣冠,平静地说再见,背过身,又是一个人去面对难以面对的回忆。 第一次听这歌...  (展开)
轩轩 2012-12-13 13:25:14

I'd never wanna see you unhappy .I thought you'd want the same for me.

这几天一直在循环这首歌。越听越难过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不外乎于就是你喜欢的人正好也在喜欢你。 然,这样的幸运却不是所有人都在经历着。有喜欢过一个朋友。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欢我,不过我想应该是曾经喜欢过我。 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我跟他是在还可以年少轻狂的时间彼此熟...  (展开)
V°lncé 2012-03-11 14:28:24

almost lover will always do

这首歌曾经是室友的闹铃声 每天早上放到前段未完 直勾勾地从床上梦中小熊边坐起 不知道接下来的女声会述说一个怎样的故事 即使是闹铃 也想要听下去 这个苍白肤色红色头发的女人 一件一件细数她的回忆 然后转身离开 她的声音开始像在不痛不痒说一个别人的故事 后来慢慢地,一...  (展开)
月牙 2013-09-05 22:53:01

只为那段时光

当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们已经失去联系半年了。 其实,我的心早已不痛了,我也找到了疼爱我的男朋友。现在的我,幸福快乐。但这首歌旋律响起的时候,或许是它的歌词太切合,或许是它的旋律太忧伤,时光总是在倒流。想起当时的我,当时的他,但仅仅是想起。 ...  (展开)
有强迫症的老王 2013-05-10 15:11:39

Almost ..... lover

I never want to see you unhappy I thought you want the same for me 以为的,永远都是以为。事实全然不是如此。你爱他至深,他伤你至狠。 Good bye my almost lover. 第一次听到这里的时候真让人难受,almost lover,你是别人是lover,是我心里永远的almost lover。  (展开)
爱抬杠是咋滴 2020-08-12 14:37:26

恋人未满

After teaching herself to play piano, Alison increasingly invested her internal narratives into song form. She found solace in the melodic melancholia of new global British bands Aqualung, Radiohead, Coldplay and Keane, etc... She was also moved by the ...  (展开)
150910 2015-12-27 16:13:19

150910

这个世界的故事很多,但是都是别人的故事而已,感觉离自己很遥远,遥远到不可触及 故事的脚本每天都在不断地上演,我们都只是普通人无力扭转,感情如此生活亦如此 在表白失败后的夜晚难以安眠,微信上看到这首推送的歌曲,能说的只能是艰涩的眼泪 一把年纪了还玩着凌晨call生日...  (展开)
初恋那件小事 2015-07-25 10:20:29

再见,我的初恋

爱情在多数人的眼中都是美好的,初恋可能是爱情里面最甜蜜的阶段,我的初恋很难忘,而我的爱情却没有圆满下去。我的初恋经历了两次分手,我们都是刚工作一年,我们都是初恋。第一次是她提出的,她听从了她爸爸的反对,后来我们忍不住互相的想念又在一起,她一直瞒着她爸爸,她...  (展开)
不要說話 2012-08-25 15:20:25

恋人未满。

Your fingertips against my skin 你的指尖轻滑过我的肌肤 The palm trees swaying in the wind in my chase 棕榈树在风中翩翩起舞 You sang me Spanish lullabies 你为我吟唱那西班牙摇篮曲 The sweetest sadness in your eye...  (展开)

订阅Almost Lover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