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的乐评 (3)

noelle 2009-11-25 10:31:16

we are kids

太爱kids了,这样的电子乐,完全不会让人浮躁,而是洒脱。当然,如能偶尔放纵也未尝不可。谁让我们永远是个kid...  (展开)
ᴺ ° ᵛ ᴵ 2017-12-13 12:31:20

kids

这首歌是(前男友)最喜欢的歌。 说分手那天也在听这首歌。我们第二次见面的时候,他在一家韩国餐厅里唱这首歌,我想这人在唱什么鬼怎么这么难听…… 这首歌在他写的书里也有提及,我一直都不是很在意。 直到那一天,在我说分手以前,他在电脑上又放了一遍,我突然觉得好像在哪...  (展开)
乩童王老可 2010-03-03 04:29:21

the heavy makeup was really scary

记得kids红的时候走到哪儿都是,健身房公车商店里连asian groceries都是。歌是很好听,尤其是前奏。mv也很好玩,一开场那段黑人舞真是好看,但是没几下就出现两张比京剧脸孔都浓的大白脸,活活的解了hi,就好象你的新年第一炮,插进去就射了。所以听歌就好了,mv免了  (展开)

订阅Kid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