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est Hits的乐评 (5)

小镇青年 2008-11-29 18:59:18

Do You Know? (The Ping Pong Song)好帅!!

一直不知道这首歌叫什么名字,记得一次听广播放过,当时就十分喜欢,前几天发现一个同学的铃声用的就是他!!我赶紧把名字要过来了!呵呵~~  (展开)
hins 2009-04-12 16:41:42

安立奎

准确说 我第一次整张专辑的听英文歌 后来发现真的很耐听 虽然不是很懂 可是真的很喜欢 后来在收音机里提到他 恩 很喜欢他了 性感的男人  (展开)
唯唯 2008-12-19 11:17:54

还不错

久违了的声音。在中学的时候就听过他的Be with you。对他的嗓音非常有印象,更喜欢他那双深遂迷人的双眼。哈哈,拉丁王子,我喜欢!  (展开)
草莓蛋糕 2011-12-28 11:27:00

超爱

第一次听enrique的歌是在一次车展上,lotus跑车就是用ring my bell 作为背景乐,那时候不知道这个歌手的名字,回来一阵搜索才知道是enrique,以后就彻底喜欢了他的歌,西班牙文歌很好听,声音太性感了  (展开)

订阅Greatest Hit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