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陸的乐评 (6)

Zen_Z 2009-03-19 11:05:36

系个宗教,定个书包,令你安全,觉得可靠

林俊杰的专辑“JJ陆”足够丰富,出去开篇结尾两个短曲,还有十二首歌曲,专辑里面的音乐也足够多元化,柔情歌曲和浪漫对唱必不可少,快歌舞曲和复古 R&B现在当红当然是专辑必备,另外其跨界合作的歌曲是我觉得非常引人注目的亮点,歌曲好听,不过也把林俊杰音乐方面的不足暴露...  (展开)
亚特 2012-04-05 14:10:39

这张专辑里很多的好歌

纵观林俊杰所有专辑,我觉得最好的是《JJ陆》。不是因为有《小酒窝》,这张专辑脱颖而出了很多好歌,《不潮不用花钱》就不用说了,还有很多没有被推,其实很好的。比如《黑武士》(JJ你一沾跟游戏有关的歌都挺好听,比如《第二天堂》,好像还一首记不得了)。《醉赤壁》...  (展开)
fay 2009-01-17 23:38:31

就是喜欢JJ~~~

对,喜欢JJ好几年了,就从他那首《江南》开始。 现在的JJ更加让人着迷,他的歌永远都是让我“耳”前一亮,这张专辑听起来更加有新意,他就是永远都在追求新奇的东西,不断努力,不断突破,让我们看到一个不断成长的JJ。 很喜欢《小酒窝》,很喜欢《黑武士》,很喜欢《不潮不用...  (展开)
晃荡 2008-11-30 20:56:26

越来越好的林俊杰

最近被这个新加坡可爱男孩的歌迷的一塌糊涂,距离上一张专辑西界,足足有一年半的时间没有推出新专辑的JJ,这一次的确没有令人失望,新专辑JJ陆的歌,虽然谈不上首首经典,首首好听,但是相对于流行乐坛垃圾越来越多的今天,也相对于整张专辑都是垃圾的今天,JJ的这张专辑的确...  (展开)
宅猫 2008-11-26 17:29:09

JJ林俊杰登《陆》你的生活

原文+图片:http://ourvoicebox.sg/posts/reviews_jj_sixology 他化身过机器人89757、走入历史扮演过曹操,原来做回最原始的自己才是最舒服的、才是潮流——The Choice Is Yours… JJ 林俊杰呈现给你音乐的潮流、生活的态度——Sixology《陆》。 原本期待《陆...  (展开)
2008-11-24 14:30:59

是我喜欢的风格

连着听了三张碟,周杰伦,蔡依林,林俊杰 他这一张是最让我满意的,虽然没啥突破吧,反正我本来就是喜欢他那种风格的。 而突破有时候一不小心就会突出问题来。  (展开)

订阅JJ陸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