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EP)的乐评 (5)

maple 2009-01-06 18:02:17

明天会更早

虽然近一两年舆论开始认为粤语乐坛逐渐复苏,但看到不少所谓新人还是停留在知歌不知人的阶段。近两年流行的新人基本这样分类,男声都走轻柔中性路线,女声都走沉稳厚实风,所以就显得G.E.M.在一片浑厚女声的突围更加不易。 每年都是颁奖礼给自己重新认识粤语乐坛的机会,G.E.M....  (展开)
簏眯矽汼 2010-11-22 11:33:08

不满20岁的G.E.M,前途无可限量

萌上G.E.M是从美女厨房开始,是继薛凯琪之后萌上的第二个香港偶像派歌手。 首先说明一下,基本上专辑所有曲词都是G.E.M自己作的,这个在欧美或日本,即使是流行歌星来说,都是非常平常的事情,但对于香港乐坛,却是非常难得。所以这么多年,陈奕迅一直都只是一名歌手,而不是音...  (展开)
Bingo 2009-10-26 23:48:02

不错

聽過整張專輯,覺得Where did u go好聽。 live唱得真的很好,但聽多了,感覺只是拿聲線來作炫耀,沒有把感情融入。 新人一個,機會還很多,期待有更好的音樂。  (展开)
谁道闲情抛掷久 2010-03-31 20:20:26

WHERE DID YOU GO(GEM)

今年乐坛冒出的这位新星真的很吸引人眼球,听她唱歌完全想像不到出自一位17岁的小女孩,那磁性富韵味的声线和驾轻就熟的节奏感,一听便知声乐的造诣绝对非同凡响。果然,一查资料,原来真的大有来头: 生于音乐世家的她自小便喜爱唱歌,在母亲及外祖母指导下,G.E.M.从...  (展开)
N2O2 2014-10-29 14:08:30

梦内相拥一刹就算感动 现实可惜经已结霜冰封

14年高考之前正值《我是歌手2》,作为一个艺考生家里也只让我看老电影和听音乐,经历过高考的人都知道,那段日子是人生中最疲劳的时候,作为一个艺考生更是累中加累。时候所有的人会一起那段日子只有累和沉闷。 邓紫棋的音乐在这个时候席卷了各大高中,GEM让每...  (展开)

订阅G.E.M(EP)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