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Roses的乐评 (3)

nosurprise 2008-11-02 10:29:21

阳光机关枪

The Rasmus的音乐是属于黑暗气质的。急促的律动和逼迫式氛围,都是这支北欧乐队早已定型的要素。他们固守着重金属王国里最传统的本色:持久爆发力与气势汹汹的冲劲,象一挺大口径机关枪狂吐火舌,发发致命。然而,作为芬兰的国宝级摇滚乐队,其独特之处,就在于把阳光偶像一般...  (展开)
枕笾。🍥 2008-09-30 17:17:19

黑玫瑰们,我还犹记"in my life"

在大一那会,那时候rasmus还不是大牌,也没这么多人关注他们的音乐.某一天从网上download他们那张后来被众人引为经典的<Dead Letters>,昏天暗地听了一宿. 首先,这个主音的声线很出挑,纤细且极具穿透力的声线能轻易把歌曲里的各种情绪淋漓尽致表达,抓住我的耳朵,进而渗透我的心. ...  (展开)
Windmill🌈 2009-03-30 15:34:04

“魔界摇滚的开山鼻祖”

某个百无聊赖的下午,我坐在图书馆某个角落,盯着某本书的某一页,任凭自己坐飞机到地球的某个角落。直到...... 直到我的mp3里突然蹦出了一首让人热血沸腾的歌!!! 我赶紧激活屏幕,“the rasmus-ten black roses”,哇,好振奋人心!好好听!好激动...  (展开)

订阅Black Rose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