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nes的乐评 (3)

fukai 2008-11-08 23:03:06

甜甜的

Cranes一曲幼齿女童音色的吟唱,平稳而青涩如清晨的细雨沐浴你的身体。我想你不可能不念叨起你曾爱的,那些棉絮一样的女子,带着看不见丝毫恐惧的闪烁眼神径直地走来了,用奶油糖一样的歌声几乎漫不经心地撩动了你的心弦,你不会知道,其实这一切都费尽了心机。  (展开)
kelling 2011-02-06 01:29:23

甜美的女声不会老

甜美的女声不会老 ——宁缺勿滥 当许多人依旧在念念不忘Hope Sandoval倦懒散淡的声音,还沉醉于Flowers in December中绵绵不断的口琴声和痴痴缠缠的情意时,一支同样有着美妙稚嫩的女声作为主唱的乐队似乎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线。 出道不多久的他们曾经有幸得到了The Cure乐队...  (展开)
U 兔 2009-02-07 10:10:02

这么幼齿的声音居然名字是“起重机”~

哈哈太恶搞了,但是听那小宝贝挺正经的美好着呀~有意思呢! 音乐十分梦幻,让我想起小时候看的一些有点实验感觉的欧洲动画片 不自觉就安静下来~ 但是音乐的节奏很有趣, 会搅乱你的呼吸 心跳也会随着变得不规律 于是有点昏昏的窒息感 更容易进入那种被诡异小女孩引领的梦境~...  (展开)

订阅Cranes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