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Rare's EP Volume 2 短评

热门 最新
  • 0 摄影人 funny. 2009-03-06 20:37:11

    Knot Impressed & Sam Judah - "Continuation To Bloom"

  • 0 Leroy B.Lo 2011-09-20 19:57:02

    这里汇聚了个人的恶趣,Motown小调几乎挟持了听者三分之一的注意力,一片清新纯爱里氤氲着嘻哈的轻浮,这全然取自那神秘的文化性,而这五曲道尽了Motown较之灵乐的精细。而T Flow是个注脚,也是Jazzy后续那些大和流的马脚,保持欣欣向荣的升调小分解却是大和流里作曲者追求极简和清晰风格体的一种标志性声音或情绪(协奏曲偏多,可以参考各位日本匠级作曲者,久石让或坂本龙一,也可以有类似电子风格参考的Nomak、DJ Okawari或Lusrica,但均偏向Lounge。)

  • 0 momo 2019-08-06 21:39:55

    ep

<< 首页 < 前页 后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