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OF DETECTIVE CONAN3~名探偵コナン テーマ曲集3~的乐评 (2)

David Chan 2011-08-15 22:14:58

もし君はいない

看柯南长大,我们一代。 如果某天,当柯南不再出现, 会如很多人所希冀那样? 习惯了某个事物 当有一天它不再出现的时候 是不是有一种失落感? 永远不要去穷尽某种东西 这部动漫 给我的答案 もし君いない 俺は追いつけているぞ! 大好きだから  (展开)
眠月 2011-10-25 13:55:53

永远的柯南~

15年啦~我们已经快奔三了~柯南君还在小学继续混着……不过如果柯南完结了,可能还是会觉得悲伤和怀念吧……所以柯南君请你还是做永远的小学生吧…… 柯南的主题歌都是很不错的……毕竟是摇钱树啊,所配得歌曲都不错  (展开)

订阅THE BEST OF DETECTIVE CONAN3~名探偵コナン テーマ曲集3~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