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on Of The Sun的5星乐评 (11)

SilentTyler 2012-04-20 23:47:14

一首献给少数派的悲剧赞歌 Vision Eyes Featuring Golden Boy

Vision Eyes是此张美妙的专辑中本人的最爱. 抠自youtube, 优酷渣画质: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Y5NDQyMTUy.html 态度柔和, 内敛, 一点也不激进的rap, 背景中连绵优雅的萨克斯和大珠小珠落玉盘般不时点缀节奏的钢琴声和鼓点, 富有象征意味并且带有很多典故的lyrics,...  (展开)
Evayo 2009-02-17 15:44:02
Van.麦洛™ 2010-06-14 13:13:15

属于我的最佳专辑

这是我今年听到的最佳专辑。我想“最佳”两个词已经足以形容它在我心里目前的地位。它很好地诠释了Jazzy Hiphop的另外一种精髓,而且是某种关乎细腻的情感上的东西。如果不够。我还可以这么说: 这是我目前为止除了nujabes,听到的最好的专辑。这张专辑让我相信,nu...  (展开)
T.SOUL 2008-07-26 14:59:11

此张专辑听一个下午都不会觉得累!!!

這是一個各種音樂形態相互影響 相互融合的時代 JAZZY HIPHOP在國內的大行其道 很好地證明了這一點.作為NUJABES左右手的uyama hiroto在炎炎夏日為大家奉上了一道爵士清涼大餐 身邊朋友聽了這張專輯據說感動的要死有的甚至還掉了眼淚(有誇張的嫌疑) uyama hiroto和NUJEBES早在M...  (展开)
5ive 2010-04-27 20:49:04

如梦如幻(转帖)

話說2003年的時候,在Nujabes的首張專輯'' Metaphorical Music ''當中,發表'' Letter from Yokosuka ''開始,大家藉由那古典且優美的節奏中,認識了Uyama Hiroto(宇山寬人),之後他便與Nujabes、Shing02等人結下不解之緣,在之後的'' Modal Soul '',以及'' Hydeout Productio...  (展开)
RilkeanHeart 2010-04-26 20:40:18

治愈系- 你会爱上宇山宽人的

RT 只有买 没什么说的 在豆瓣上的第一次乐评 实在是不能不写了不能让这张震撼人的专辑埋没 因为我也喜欢看别人的评论 往往当一个人会不嫌弃麻烦敲下这些字来发表自己的听后感 就说明这张专辑的确是真实触动了他-她 要么是来狂喷要么是来狂赞 总之就是极端的讨厌和喜欢 我是...  (展开)
夜里的三郎 2012-03-19 01:41:53

极尽优美骚动之能势

明明是戾气咸味浓重的hiphop, 但遇到jazz,再加上日本人纤细敏感的旋律的优美调配, 诞生这种叫做jazzy-hiphop的音乐后, 一切都变得这么中庸,敏感,芬芳而且优美之极。 极尽非常能势抚慰如我这样的东方人的感官。  (展开)
绿 2020-05-03 16:42:35

Color of jade

听到的时候总是觉得周围忽然都暗了下来,然后一小束的光在头顶打亮。 外面在落雨,透过云层却依然看得见闪烁的夕阳。 每到黄昏我总是会变得温柔起来,我愿意去倾听什么,渴望被牵引,好像任何要求都可以轻易允诺。 也许这就是说服我的好时光。 你呢,在钢琴后面笑不作声,一副...  (展开)
Juicie.Young 2009-12-17 23:12:04

大赞的jazzy乐手

这个专辑听了一个月了 还是非常耐听 以前都是在NUJABES的专辑里听到他的萨克斯 我为什么觉得这张比NUJABES的专辑还要出彩呢 推荐vision eyes fly love song Walk In The Sunset 灰常美好喔  (展开)

订阅A Son Of The Sun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