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潮音樂風景的乐评 (4)

鲨鱼笨笨 2012-10-19 16:26:16

音乐是灵魂的旅行

new age是我很喜欢的一种音乐风格,但是最能代表new age的神秘园、恩雅什么的基本上豆瓣电台一shuffle到我就会点“下一首”。倒是李闰珉等一些纯器乐唱片让我一遍又一遍地去聆听。看来我的口味小众的地方不仅在曲风,还在艺人的选择上。 台湾的风潮音乐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音乐...  (展开)
teresa 2009-09-14 20:34:19

远方的寂静

风潮的音乐,我大都喜欢。而这张专辑,可以说是一张精选吧。在这么多好听的音乐里,我的最爱就是远方的寂静。其实很久以前听过,被它的旋律吸引,只是不知道它的名字。最喜欢在宁静的夜晚,一边听着这首曲子,一边看书,享受难得的寂静。  (展开)
爱默生 2009-06-29 11:32:43

從王雁盟到風潮音樂

是從王雁盟的手風琴音樂檢索得知風潮音樂這四個字的.. 電驢上有非常多的風潮音樂專輯.. 從古曲到流行,專輯的收錄合編都是風潮音樂公司非常專注認真的制作出來的..因為每張專輯的音樂理解和劃分,都是非常嚴格地遵循二十年來對音樂品質的一絲不茍的品鑒.. 雖然聽得不多,真正下載...  (展开)

订阅風潮音樂風景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