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广生的5星乐评 (3)

金木垚 2018-11-27 16:11:27

为了纪念一个曾努力活过的人,他叫:胡广生

一个乌的黑团团,高高哩哑哑哩,两个魂喘着粗气,烟尘四起 你认得我吗?跟我说那么多句 你要哩尊严,我熟悉 我欠你啥子嘛,我啥子都不欠你的,你问我真哩迈真哩 走走停停不如定定,凄凄切切说句谢谢 桥上走的哪一句,我没到你别起韵,你就把头转过去,莫给我消息 身残绝望的“...  (展开)
Vitus 2018-12-10 00:33:00

走走停停不如定定

任素汐在电影《驴得水》中就深深的记住了这个姑娘。简单,好像一眼就看到了底。想让她多说几句,不说,看着好像更清楚了。 在《我就是演员》综艺节目中听到的那几句话“我看到很多好剧本,但他们不来找我,但是我在想我其实演得很好,我想告诉他们我演得很好,所以我要让更多的...  (展开)
废柴博 2019-05-07 22:58:18

静㴵无声,哑口失言

我们当然没资格像大咖一样预言:好演员的春天要来了,但有趣的灵魂总是让人移不开目光,当然这次,还有耳朵。 初听时只是感觉好听,尽管Mr.P一如既往反人类的无限单曲循环,但这一次我居然没吐,可见是真觉得好听。 于是贱贱的去百度歌词和创作背景。吃惊不小。词曲唱都是这姑...  (展开)

订阅胡广生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