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as A Beautiful Night的5星乐评 (5)

MNFE 2018-11-16 09:11:29

属于新生代的勇气与突破

小鬼这首歌发歌的时候刚好我正在考midterm,匆匆忙忙交了卷,跑出来听鬼的新歌,说实话其实一开始我给自己做了很多心理建设,这是他第一次正式发行的自己编曲的作品,他是个新人,没有学过乐理,第一次编曲的作品肯定不太成熟,我们要做好他被质疑的准备,但是等我听完全曲,我...  (展开)
四倍浓缩 2018-11-16 01:56:10

对于成长的一点点思考

王琳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成长,从今年三月份发行的good night开始,一直在尝试不同的曲风:Old school、Jazz、Mumble、Trap,这次又尝试了Emo,对于出道仅仅一年的新人来讲,他对待音乐的态度一直非常严肃和认真,坚信作品比人更出名是对的,在日常繁忙的工作当中也没有懈怠音...  (展开)
王琳琳 2018-11-16 00:39:51

上帝在微笑 我在深夜思考

It was a beautiful night 新歌听后感: 小鬼从来不让我失望,这是一首在听得过程中会不自觉的让你脑海中浮现画面感的曲风,一点点的哥特风,微微的病娇感,配合少年独特的嗓音,非常的令人着迷。 我边听脑海里边浮现出的画面是:神秘幽暗的古堡中,不老不死的少年躺在华贵的靠椅...  (展开)
燕麦要加糖 2018-11-19 00:33:50

新生

木炭在燃烧 飞鸟在振翅 是万籁时的细微声响 孤独与寂寥 打破顷刻的静谧与压抑 孩童的啼哭格外响亮 我知道 那是新生 新生之前必有逝去,打破一切才有希望。不是飞蛾扑火,而是凤凰涅槃 。It was a beautiful night.Good night. 前奏有鸽子起飞的声音 像中世纪欧洲的孤独吸血鬼 ...  (展开)
2018-11-16 09:45:13

不惧独行

在爱里长大的孩子,也遭受过苦痛,心灵的磨练远比那张依旧年幼的脸庞来的复杂,疼痛既然无可避免,何不接纳化作强大自己的力量。关注他,始于2018.1.29,看着他经历非议,坚持自己,佩服这个十九岁的少年,从来不惧独行,在欢乐或者痛苦中吸取能量,释放光芒,这不会是顶点,更...  (展开)

订阅It Was A Beautiful Nigh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