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 Wait Wait的5星乐评 (26)

Pamplemousse 2018-08-23 15:06:36

蔡徐坤 每一次都能给我惊喜(非专业个人向评价)

作为一个听华语流行和民谣很多年的普通听众 说实话我并不会过多的关注到这类曲风和爱豆 华语乐坛的不景气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了 做音乐出头变得越来越难 其实我是感谢偶创这些平台 给了我们看到一批新鲜血液的机会的 他们输出的一批新人 不仅仅只是偶像 他们有的音乐也做的很出...  (展开)
SnifftheR 2018-08-23 10:24:26

简单粗暴表达就好

前三首我打了四星 前三首我会想 这个小爱豆是真的有认真在做音乐 里面我最喜欢的是《You can be my girlfriend》不是专业乐评人 业余乐评人都算不上 只是岁数在这里 听歌很多年 简单粗暴认为女朋友这首最抓耳最洗脑 听起来也最愉悦 打四星也是真的被他对音乐的专注震惊到 希望...  (展开)
heylalala 2018-08-23 12:56:37

哥们有点料

对他有些改观,我觉得算好听,旋律抓耳。排行榜那么多歌,大都没有耐心听下去,这首歌真的戳中我,尤其是鼓点开始以后,喜爱值飙升。个人觉得前两句如果能够把嗓音优点最大化会更好,稍显平淡,三秒党可能会错过。如果作词作曲制作写和声什么的都是蔡徐坤本人,那他确实是有两...  (展开)
顾杉 2018-08-26 01:13:07

百听不倦,持靓“悦”耳

首先,我想纠正一个说法,《Wait Wait Wait》不是一首单纯的“洗脑”歌。 纵然从初识开始,副歌部分的旋律就展示出了强大的抓耳能量,然而当面纱掀开,整首歌暴露于耳畔时,它所能给予到的惊喜,依然超出预期。 更精彩的部分,其实是早前未被披露的其余3分钟。在《Wait Wait Wa...  (展开)
南荻 2018-08-23 10:40:03

值得等待的WaitWaitWait

甫一打开播放页面,词曲和声制作后跟着的蔡徐坤三个字让我又一次惊讶。这个二十岁的年轻音乐人,在近几年的华语音乐市场真的少见。 这首WaitWaitWait除了惊艳,我一时找不到听到第一个旋律响起时的感受。 他的声音太多变了,之前说到《1》说过他的声线配合歌曲风格变化,这首也...  (展开)
Joyce Xu 2018-08-23 14:34:30

他真的被低估了

没想到蔡徐坤的音乐素养这么高,是全能的原创音乐创作人啊!!!最美的几行字就是: 词:蔡徐坤 曲:蔡徐坤 和声:蔡徐坤 和声编写:蔡徐坤 制作人:蔡徐坤~~~ 四首歌四种风格,蔡徐坤的音乐是极具包容性的,就像他自己说的从来不被定义,是变色龙,会依据环境所变化,不拘泥于...  (展开)
蛋糕塔 2018-08-23 17:48:04

听歌的时候,你知道你是伤心的,但它不会让你感到痛苦,它很温柔。

这首歌是好听的,却也是忧伤的,听的时候,情绪像烟云一样笼罩着你,一点点包裹住你,心中产生一种微微酸涩的情愫来,但不等到你真的心痛的时候,又开始像烟草一样将你麻痹,你知道你是伤心的,但它不会让你感到痛苦,它很温柔。 我觉得这很适合开车去一个空旷的地方,然后点上...  (展开)
Pure Poison 2019-01-15 02:26:43

那些难以成眠的夜里,到今天我也仍在等待

这是我为这首歌写的第二篇乐评。 第一篇纯粹表达了刚听这首曲子之后的欣赏之情,整个曲风和氛围都太有现代诗的诗意了,于是我也大言不惭地猛夸一通。 今天打算写一些灵魂深处的东西。因为刚才翻出这首歌来听的时候,被歌词给触动到了。 我始终觉得这首歌表达了作者对自己热爱着...  (展开)
浪花诉说的故事 2018-08-23 16:26:25

喧嚣停止时 才最想念 才最清醒

Wait Wait Wait这首歌,初看封面和teaser的时候,我一直不能够想象是怎样的一首歌,才能把动感欢快的舞曲和寂静而冷漠的摩天大楼结合,直到今天,10点,我准时打开了它的完整版。 七秒钟钢琴声的前奏,直接把我从喧闹的校园拉入到了自己的精神世界,周遭都是黑暗而我独自一人站...  (展开)
anna 2018-08-23 14:04:14

很大胆的蔡徐坤,不负等待wait,wait,wait

蔡徐坤在宣传自己歌时说,写给每一个正等待,曾等待的人.还不如说又是一首自我意识强烈的歌曲。 蔡徐坤的个人风格如果说第一首还不明显的话,到第五首已经颇具感觉了,清晰细腻又能压抑的嗓子,配合吐气的舒缓,时而慵懒,时而性感的尾音,能自己创作充分发挥自己的音乐审美,...  (展开)
Pure Poison 2018-10-27 11:01:13

隨感之一

喜欢这首歌,从第一遍入耳就喜欢了。听完后即刻在手机里打了这样一段: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有一种长久以来的期待成真的感觉。一直很喜欢那种描绘大都市氛围的歌曲,比如90年代日本的电子音乐,还有早些年一些诉说城市生活的欧美音乐。我也一直在期待国人能写出这种音乐,只...  (展开)
你在说什么 2018-08-23 13:32:51

蔡徐坤第五首原创

首先对原创歌手表示致敬,还是20岁的原创音乐人。整个曲调旋律听着都很舒服配着他那慵懒的鼻音,还混合女声,看介绍,女声居然是他自己变声合的就更加意外,这首歌还是同步发国外各大平台,希望蔡徐坤可以代表中国音乐走出去,20已经如此厉害,未来可期,已经是新时代的领军人...  (展开)
JustiKun 2018-08-23 12:01:35

20岁的蔡徐坤 不再惧怕绽放光芒

这首wait wait wait 不光是表达了蔡徐坤这么多年对音乐的热爱的沉寂和等待 也是表达了对喜爱他的歌迷朋友的一种内心的鼓舞激励 每一个在努力在拼搏的年轻人在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看到的黎明前的黑暗时刻 需要不断提醒自己不要放松 专注自己喜爱的梦想坚持下去 看到了他内心的笃定 ...  (展开)
爱不与猜忌共生 2018-08-24 03:46:01

旋律风格独特,节奏感极强,很棒的原创

之前1我最喜欢的是it's you, 结果这首一出来我正式宣布我到目前为止的最爱是wait wait wait。旋律极富创造力和风格,编曲有很强的记忆点,节奏感极强,而且整首歌完整性非常高,耐得住十几遍几十遍的循环。我越来越期待他之后的原创作品了。无法用单一风格定义的蔡徐坤,值得期...  (展开)
JustiKun 2018-08-23 12:01:25

20岁的蔡徐坤 不再惧怕绽放光芒

这首wait wait wait 不光是表达了蔡徐坤这么多年对音乐的热爱的沉寂和等待 也是表达了对喜爱他的歌迷朋友的一种内心的鼓舞激励 每一个在努力在拼搏的年轻人在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看到的黎明前的黑暗时刻 需要不断提醒自己不要放松 专注自己喜爱的梦想坚持下去 看到了他内心的笃定 ...  (展开)
没道理了 2018-08-23 22:28:04

真的棒

我觉得完全值得起五星,自己全盘操刀的歌曲能达到一首完整流行曲并且流畅好听,蔡徐坤!棒!希望以后能创作出更多这样优秀的作品吧,前三首我觉得也是十分厉害一位刚出道的新星便如此实力强劲!真的十分厉害了,小蔡同学完全是正能量爱豆啊,不错不错!希望今后继续努力继续拼...  (展开)
海鲜联萌 2018-08-23 13:56:40

原创音乐人蔡徐坤,未来可期

首先听完第一遍给我的感觉就是高级,整首歌非常国际化。 其次,作词:蔡徐坤 作曲:蔡徐坤 和声编写:蔡徐坤 和声:蔡徐坤 制作人:蔡徐坤 这一串全权包办,非常牛逼,要知道多数歌手惯例都有专门的音乐制作人。以我浅薄的了解,歌手和制作人完全是两个行当。“音乐制作人(Rec...  (展开)
陇饱了 2020-06-28 08:49:01

煎熬是使“食物”变“美味”的方式

于我而言,《Wait Wait Wait》适合在睡不zhuo的晚上,戴着耳机听,热切的和声,颓丧的独唱,交织着,慢慢地,叫人不由自主地就跟着陷入迷幻抒情的氛围里去了,催眠得很,嘎嘎。 蔡徐坤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提到,这首歌也早就在心里了,它讲的不只是爱情里的求而不得,更像是人生中...  (展开)
琉璃酱_kk 2019-02-20 14:29:28

《Wait Wait Wait》个人向简评

个人公众号,除了乐评之外还有对MV的一些分析感受~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xMDM0MzcxOA==&mid=2247483861&idx=1&sn=125e3b43fb28675cb5fb086bc4a1c390&chksm=f9052e9cce72a78ab7e958748064375ee718c1a08d8f650e9d95e86441eb79cd9d88d4272bd0&am...  (展开)
月亮说她忘记了 2018-09-14 10:52:29

关于等待的理解

首先,抛开世俗的偏见和所谓的粉丝滤镜,认真听一下,这首歌,里面关于等待这个话题的思考。 作者在谈及创作初衷时曾说:“大家去听这首歌的时候可能会产生这样一个画面,一个空间,这个空间其实是讲述爱情为主的,男人对于女人的那种等待,这首歌一开始,也有过很多个版本,有...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6条)

订阅Wait Wait Wait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