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0/50 2. JK 3. BEATLOVE 4. Schooldayz 5. Just Like You 6. DECADANCE 7. Distance 8. Suicide Symphony 9. MAGIC 10. Dark Shadows 11. Believe 12. True Colors 13. 16 14. Sick Of You 15. After School 16. SWEET PAIN 17. Blackstar 18. Blue Graduation 19. INDIGO 20. Lunatic Eyes 21. SWITCH 22. SCARLET 23. Stay In My Heart
1 有用 #天籁💤#⛓️ 2018-09-06 16:56:31
印象中一直把电音玩到飞起的Ken Arai变得更厉害了!加入钢琴solo和交响乐的渲染,配乐变得更有画面感。除了片头50/50,Just Like You、Distance、MAGIC、Dark Shadows、Believe、Lunatic Eyes...都有剧情记忆点;最惊艳莫过于Suicide Symphony,和整体的轻快形成巨大反差,和全剧气质最符的应该是SWEET PAIN,是青春最真... 印象中一直把电音玩到飞起的Ken Arai变得更厉害了!加入钢琴solo和交响乐的渲染,配乐变得更有画面感。除了片头50/50,Just Like You、Distance、MAGIC、Dark Shadows、Believe、Lunatic Eyes...都有剧情记忆点;最惊艳莫过于Suicide Symphony,和整体的轻快形成巨大反差,和全剧气质最符的应该是SWEET PAIN,是青春最真实的样子,经历过最好与最坏、酸甜苦辣、乱七八糟、痛哭流涕、歇斯底里、怒骂嬉笑。又想了一下剧名里夜莺这个意象,通过哀鸣控诉不幸,是悲情主义的载体;但歌声婉转触动人心,表达对自由、爱情与欢乐的渴求,又浪漫得紧。Ken桑的曲一直是overtime好伴侣~ 干着活儿听完了,下班♪(´▽`) (展开)
0 有用 bb 2020-08-30 00:02:03
16这首 实在是太迷人了!独一无二!
0 有用 RachelIFaye 2019-05-18 13:26:40
Lunatic Eyes, Scarlet and Dark Shadows recommended. 簡介我喜歡的類型:節奏越快越好
0 有用 千万両 2019-01-07 12:30:31
赞
0 有用 はぐみ 2018-11-05 16:59:04
电子系单听也很棒~
0 有用 bb 2020-08-30 00:02:03
16这首 实在是太迷人了!独一无二!
0 有用 摩卡奇诺 2020-09-09 22:29:31
配合剧情简直绝了
0 有用 中野瞳 2018-09-03 17:48:02
网飞经费挺充足的嘛
1 有用 #天籁💤#⛓️ 2018-09-06 16:56:31
印象中一直把电音玩到飞起的Ken Arai变得更厉害了!加入钢琴solo和交响乐的渲染,配乐变得更有画面感。除了片头50/50,Just Like You、Distance、MAGIC、Dark Shadows、Believe、Lunatic Eyes...都有剧情记忆点;最惊艳莫过于Suicide Symphony,和整体的轻快形成巨大反差,和全剧气质最符的应该是SWEET PAIN,是青春最真... 印象中一直把电音玩到飞起的Ken Arai变得更厉害了!加入钢琴solo和交响乐的渲染,配乐变得更有画面感。除了片头50/50,Just Like You、Distance、MAGIC、Dark Shadows、Believe、Lunatic Eyes...都有剧情记忆点;最惊艳莫过于Suicide Symphony,和整体的轻快形成巨大反差,和全剧气质最符的应该是SWEET PAIN,是青春最真实的样子,经历过最好与最坏、酸甜苦辣、乱七八糟、痛哭流涕、歇斯底里、怒骂嬉笑。又想了一下剧名里夜莺这个意象,通过哀鸣控诉不幸,是悲情主义的载体;但歌声婉转触动人心,表达对自由、爱情与欢乐的渴求,又浪漫得紧。Ken桑的曲一直是overtime好伴侣~ 干着活儿听完了,下班♪(´▽`) (展开)
0 有用 千万両 2019-01-07 12:30:31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