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Magic的乐评 (2)

桔梗与蚂蚁 2019-01-09 12:26:36

拒绝二手时间:对Red Velvet《Power Up》的简单解读

考虑到Red velvet长久以来的“文脉”,说这次的MV没有概念确实有些草率,在此简单谈谈自己的看法。 这部MV批判的主题因该是“技术带来的年轻人与一手经验的隔离。” 菠萝被插上耳机,被切成光碟 ,葡萄被摔成糖果,橙子被压成杯垫,西瓜排成外卖批萨的样式,巨大电视,输送养料...  (展开)
runid 2018-08-11 03:14:27

Mv解析

主题:保存最完美时刻的自己然后从中汲取养分。 有两个世界:意识中留存自己的世界和真实的世界。证据是前者更像是梦中的世界,色彩单调,更夸张离奇(融化、现实中物像的拼凑、夸张的动作等);后者则是色彩丰富,行为及物像更符合现实生活。 二者的分离在于成员从含有自己代...  (展开)

订阅Summer Magic的乐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