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外音的5星乐评 (5)

菲菲爱咪咪 2018-08-31 10:53:13

王凯《画外音》:温暖的声音 素描着时光

《画外音》叫做“概念专辑”,歌手王凯和演员王凯合体,用歌与声为我们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这是引人共情的一张专辑,听着这张专辑,仿佛与他一起走过一段最美的时光。 序曲响起,画卷开启:一张专辑,四首歌曲,五段口白,一个故事,一场旅程,一份温暖,一段陪伴。 一人份的...  (展开)
Ashes of time 2018-09-01 00:37:11

演员的歌手梦 · 听众的游乐场

[歌手]王凯。 人生总是充满惊喜,挑战我贫瘠的想象力。哪怕他参加了两届《跨界歌王》,哪怕关于他,我写的最多的是他的歌,我也不曾想过,真的有一天,会重新认识他,以歌手的身份。 声音的表演·表演的距离 与其将这个包含4首歌曲加若干段口白、配乐、花絮的作品称为专辑或是e...  (展开)
Qiao小姍 2018-08-31 23:02:59

演员王凯,用歌手的身份诠释“演员的画外音,歌手的内心戏”

第一次听说王凯要出专辑的时候,很激动很意外。要知道演员唱歌并不少见,但能做到出专辑的好像并不多吧。 之前作为王凯的路人粉,对于他每一次塑造的角色都很是喜欢。从角色中能看出王凯是一位踏实认真努力的演员。 而在了解他以后,发现他不仅做事是这样,做人也是如此。他对...  (展开)
秀琦 2018-08-31 21:38:10

畫外音

畫外音是一張很別緻的音樂專輯,王凱的獨白加上他的歌聲還有超強的團隊,造就了這張專輯的優秀唱片,買的非常值得,希望能有下一張,期待。 一人份的孤獨說出每個人心理的深處希望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小小的太陽,溫暖周圍的每個人,心上的繭框住了自己也框住了別人,只有自己破...  (展开)
苹果 2018-09-05 13:01:42

王凯的画外音 你我的内心戏

我一直说音乐是寻找灵魂的共鸣。好音乐值得你用心去感受。 我没有办法去形容我的那一刻的心情,当我终于听完专辑所有独白。因为那一个是属于他,也是属于在听这张专辑的每个人的故事。当歌曲陆续上线的时候,我并没有如此的感触和震撼,甚至一度我觉得OS才是专辑最出彩的部分。...  (展开)

订阅画外音的乐评